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阿多尼斯润智】Adonis

天知道我顶着多大的压力终于写完了!!!!

爸爸说接下来能咸鱼一个月呢!我老兴奋了!

阿多尼斯是鸡尾酒的名字!不知道的去查百度!真的跟梦〇咲那个乙〇阿多尼斯没有任何关系!

kingsman设定 前作在这里 【感觉自己暴露了身份

————————————————————————————

>1

     接到任务的时候大野智正坐在店里当看板。最近既不是过年也不是过节,买和服的人比起年底少了一倍多,他百无聊赖地坐在柜台后面,托着腮玩着平放在柜台上的手机。左手手腕上的手表毫无预警地震了一下,吓得他连击在第六个combo的位置断了,本来这个地下城他就打了很多次都没有过去,好不容易打到boss关马上就要和对方同归于尽的时候,总部发来任务,他有些不高兴,接起通话的时候语气也不太好。

     “干嘛。”他没好气地问。

     “Bacardi?”对面的人有些惊讶,平时待人温和的大野也能发出这种声音。他这才发现打来联络的是总部的前辈,忙着向对方道歉。对方倒也见多了这种情况,笑着说Bacardi看店也不容易,要多注意休息呀。

     他心里想什么看店,明明就是坐在门口当看板,但是他没说出来,嗯了一声说Dark前辈您说的对。然后才想起来前辈找他是为了任务的事,忙退了手机游戏把话题拽回去。

     “最近接到消息称有一批灯要运到国内,应该是走私品,Caipirinha这边已经盯了他们有几天了,线报说是两拨人约在后天在Lupin见面,你要做的就是盯紧他们,找到他们买卖灯的证据。”灯在他们的世界里是军火的代称,他随即意识到事情有多严重,点头说好。

     “Stinger这次还有别的活,不过我们派了Adonis来支援你,今天晚上他就能到你那边了,祝你们合作愉快。”

     大野智听到这句话,叹了一口气,心想你还不如把我调去非洲解决难民问题呢。

>2

     大野智一点都不想见到松本润。

     距离他们两个上一次见面已经过了大半年,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新年聚会的时候,当时穿着西装革履梳着背头的松本润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举着杯子和大家干杯,俨然一副领导人的样子。

     尽管这届分部的领导人是他。

     他总觉得梳了背头的松本润比平时看上去还要高了一点,大概是头发的问题,他想。他又转头看了看全息投影的二宫和也,似乎比之前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还要小一点的样子,大概又没有好好吃饭,他想。

     “大叔你怎么又黑了?是不是又背着润君偷偷出去钓鱼了?”

     “要你管啦,”他打了一下全息投影的二宫和也,全息投影笑着躲过。旁边的松本润瞪了他们两个一眼,两个小学生一样的成年特工立马乖乖地坐好。

     “你们两个几岁了?”

     “反正比润君大。”他小声地回嘴。

     对面的樱井翔趁机抢走了他盘子里的半份意面。

>3

     松本润来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雨。

     大野智坐在店面里面,看着他有些愤怒地拉开门冲进来,抖了一地的雨水,没好气地接过他递过来的干毛巾,把自己脸上和头上的雨水擦了个干净,皱着那两条浓浓的眉毛说一会儿我给你擦干净。

     其实他倒是没什么关系,A型血的洁癖对于他来说仅限于自己所处的空间而非店铺,这一点上和他同为A型血的松本润却正好相反。大野坐在店面里面继续进行着刚刚到一半被打断的手机游戏,松本却不知从哪里找来了拖把,一下一下认真地拖干净门口的水渍。

     大野从游戏的间隙中偷偷向他的方向瞄,被雨水冲得塌掉的发型变成了齐眉的刘海,隔着几米远也能看清松本润刷子一样的眼睫毛,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圆鼓鼓的,像个包子一样。大野偷瞄了一会儿,趁着松本抬起头之前又低下头继续玩着游戏,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

>4

     “Dark前辈让我来支援你,”松本润擦完地板之后,坐在沙发上,手里把玩着那个手机挂坠。

     那个挂坠是个小吉祥物,叫什么“血型君”,大野智当时在Animate买的,还遇到了同样喜欢这个血型君的高中时候的后辈,两个人站在聊了一会儿天。后辈给他讲了这个血型君有多么的可爱,尽管他一句话也没听进去。他本来以为松本润不会喜欢这个血型君,毕竟他连名字都没有听说过,没想到松本润收到的时候神情十分激动,甚至扑上来亲了他一口。

     当时他觉得真的应该让这两个人见个面交流一下。

     松本润没比他小几岁,当时把他捡回来的时候自己也不过十七八岁,只是这么多年自己基本没什么变化,反而是松本润从十三四岁的那个小包子长成了比他还要高十厘米的俊美青年,看上去倒像是他当初诱拐小孩子了。

     松本润低头玩了一会儿那个被洗的褪色的血型君,突然抬起头看着大野智,眼神一下子严肃起来。

     “你是不是趁着我不在的时候出去钓鱼了?”

     完了!被发现了!

     但是大野智是什么人,十六岁开始当皇室特工到现在整整二十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就算是恐怖势力拿着刀架在他脖子上让他当人质的时候都没紧张过,更何况是面对比他小了三四岁的松本润?他怎么可能怂得缩着脖子回避目光呢?

     没错他就是怂了。但是他还非得撑着不肯认怂,鼓着嘴躲着松本润的目光说我我我我才没有呢哼。

     就你那个皮肤黑得瞎子都看得出来你出去钓鱼去了好吗?松本润心说。

>5

     晚上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去了Lupin。

     领带是松本润选的,他最喜欢倒腾这种小物件,什么领带啊皮带扣啊领带夹啊之类的东西,他能花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挑选,就为了出席晚上一个小小的晚宴。

     这一点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的想法是一样的,这是强迫症,也是变相自虐,换句话说就是抖M。

     当然他们可不敢当着松本润的面说,只敢坐在Lupin的吧台椅上,对着忙着给客人调酒的相叶雅纪说。后来相叶雅纪聚会的时候跟松本润说漏了嘴,结果他们三个一人被松本润照着额头来了一发爆栗。樱井翔坐在一旁拍着手笑,声音跟nico上那些鬼畜小动画的bgm一样,结果被二宫把盘子抢走了。

     大野智松了松领带,解开了最上面的扣子。他今天穿的是墨蓝色的马甲外套,衬衫的袖子挽起来露出小臂,头发抹了发胶,额头半遮着,露出好看的眉眼,看上去色气了不少。

     “Adonis,谢谢。”

     吧台里侧的相叶得了他的眼神,又看了一眼把外套和帽子递给旁边侍者的松本润,“这位先生您要点些什么?”

     松本润刚好听到大野的点单,眯起眼睛看了他一眼,“Bacardi,谢谢。”

     相叶一挑眉,心里想你们两个真会玩。大野智坐在凳子上,手放在木质的吧台面上,细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松本润觉得这声音烦得要死,旁边的这个人又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于是他抓着对方的手狠狠地压在吧台上,头稍稍侧过一点,唇几乎要贴上大野智的脸。

     “你给我安静一点。”

     “无聊嘛……”大野智小声地嘟囔着。

     相叶端了两倍调好的酒过来,沿着吧台推到他们面前,又帮松本润那杯拨了一下樱桃的位置。金属棍指着的方向正是角落的一桌两个黑衣的男人,松本润抬头给了相叶一个肯定的眼神,对方挤了挤眼部的肌肉努力做出了一个完全不能看的wink。

     大野智则按了下那个明显带着松本润审美的领带夹,藏在沙发下面的录音笔的开关随即打开,那两个人之间的对话一句不落地被收了进去。他抬起手端起那杯Adonis,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那个和手里这杯酒同名的松本润,把酒杯送到嘴边,慢慢地喝着。

     仿佛手里这杯酒是松本润本人一样。

>6

     最开始松本润是没有名字的。组织的规矩是每个人都要有一个用鸡尾酒代替的名字,他趴在大野智的床上,翻着那本从相叶的酒吧里借来的酒水单,在纸上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名字,然后把它们一个又一个划掉。

     “呐,satoshi,你为什么叫Bacardi啊,”他晃着两条腿,漫不经心地问。

     大野智刚好洗完澡出来,脖子上搭了条毛巾,头发还湿着。他在床边坐下,也不回答松本润的问题,反而抽走他手里的单子,一个一个地看了起来。

     “TomCollins,太长了,否决。”

     “Martini,叫这个名字的你是第四个。”

     “Gimlet,好听是好听,但是不适合你。”

     “Bellni,这是什么没听说过诶。”

     “SeventhHeaven,你中二没毕业吗?”

     ……

     “你要是有那个本事笑我就帮我取一个啊?!”松本润抄起床上的抱枕砸他。

     大野智单手挡下他的攻击,另一只手捡起笔在纸上写下了一行字又丢了回去。松本润一把抓住,那一个一个被划掉的名字下面新填上了一个名字,他看着那个名字,反复咀嚼了几遍,突然抬头看向大野智。大野智别过头不想看他,耳朵和脖子却红了一大片。

     “Adonis,没记错的话是容颜不老的植物神吧,”松本润从床上跳到他面前,扳过他的脸,“而且还有美男子的意思,对不对。”

     “你说是就是,”大野智回避着他的目光,“我要睡觉了,你快回自己的房间去。”

     松本润笑着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拿起那张被大野智写了Adonis的纸,趁着对方发怒之前,飞快地跑回自己的房间。

     然后把头埋在被子里,发出开心的笑声。

     

>7

     大野智喜欢松本润,非常非常喜欢,恨不得把他捆在身边的那种喜欢。

     松本润也喜欢大野智,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恨不得把他全部吃掉的那种喜欢。

     虽然早就吃掉了。


>8

     樱井翔从南美出差回来的时候,街边那家名字叫“Akatsuki”的店铺刚刚关灯。他绕过正门,从后面的偏门进到屋子里,二楼只有大野智的房间的灯是亮着的。他把特产放在桌子上,叩了叩大野智房间的门,却没有听到回应。他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往里面探头,十分好奇他睡眠轻得堪比非洲大草原上的羚羊的好战友兼室友为什么在他敲了门之后还没有反应。

     大野智床头的那盏灯还亮着,那是松本润之前送他的生日礼物,橘黄色的灯光照亮了整个卧室,而送礼物的那个人正躺在房间主人的床上,两个人依偎着睡着,看样子睡的很熟。从Lupin回收的那支录音笔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向总部发送的文件显示着“对方已接收”的字样。

     樱井翔想了想,什么也没有做,悄悄地退出了房间,替他们拉上了门。


评论(1)
热度(137)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