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章鱼烧天然】月刊少女大野桑

顺利赶在21日发(。

如题,一看就知道是月刊少女野崎君paro,部分情节沿用了原作

含轻微末子


  月刊少女大野桑

  

  1.

  他用冷水拍了拍自己的脸催眠自己不要紧张,抬起头来看镜子里前两周因为不小心在阳台上睡着然后晒到和对方差不多说不定更深色号的脸……

  嗯嗯肤色相近才更好和对方亲近……个鬼!

  相叶抓了抓脑袋对着镜子僵硬地扯出了一个笑,天知道本来就怕生的相叶此时紧张得像是有个人告诉他明天要去夏威夷出道似的虽然并不会有这种事。那么换一种说法,他紧张得连对方的班级是几班都突然忘了。

  在走廊里茫然了一会儿,记忆才蹦回了他的脑中。他走近那间教室,还没有完全到门口,就看见夕阳拉长的人影,然后背着光所以看不清脸的单薄身影映入他的眼中。

  像面包一样微微鼓起的侧脸,是只属于他的绝对领域。抬手握着粉笔在刚刚被他擦干净的黑板上随手涂鸦,安静而随性,相叶看得入迷,差点就忘了他特地趁对方一个人值日跑过来找他的目的……告白。

  对方好像是看到他了,侧头望了过来,依旧笼罩在阴影里的脸满是疑惑。糟糕……他更紧张了。

  “大……大野桑!”相叶鼓起勇气喊了一声,“我……”接下来只要表达出我喜欢你就行了,可是直接说我喜欢你会不会吓到对方,可是……不管了!他要说了!

  “一直是你的fan!”他喊得很大声,整间教室都是他的回声。

  ……等等,我说了啥?

  不,不是的……相叶着急得想要解释他并不是对方的fan诶不对他喜欢对方不就是对方的fan吗。

  对方并没有惊讶,愣了一会儿恍然大悟地点点头,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块签名板,很熟练地用签字笔“唰唰”地写了两下把签名板给了相叶,“给。”

  ……诶?

  

  2.

  怀抱着签名板走在回家路上的相叶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什么状况,说出“一直是你的fan”这种话的自己很不正常,习以为常地拿出签名板签名的大野智也很不正常啊。

  难道……难道大野桑其实背地里在当偶像!不过如果大野桑是偶像的话一定是那种上综艺的时候好像永远睡不醒似的,一上舞台就满电用无重力一般的舞蹈和CD音质的歌声让你折服。

  哈哈哈怎么可能。相叶心里干笑着看了一眼签名,……等等,小野美智子?

  ……谁?

  难道说……大野桑是女装着当偶像的!黑皮肤涉谷辣妹的那种!相叶雅纪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天马行空的思维想了很多,最后回归到那张签名板上。不过字好漂亮啊,小野美智子,他读了一遍,总觉得有点耳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3.

  终于回到了家,想想虽然告白没成功但是有个签名也挺开心的相叶抱着签名板往床上倒去,头咯到了床上的什么东西,伸手摸了摸,是少女漫画。

  “啊,是松润安利我的漫画月刊。”相叶把漫画拿了起来看了看,读出了封面上最大的字。

  “小野美智子……诶!”

  相叶想起来了,松本曾经给他安利过一个喜欢的少女漫画家就叫小野美智子,翻到那一页,上面的签名和签名板上的一模一样。所以……大野智就是小野美智子!

  真没想到画出那样细腻的少女漫画的作者就是大野桑。相叶有些感慨地把松本遗留在他这里的漫画又看了一遍,脑中想象着大野画这些漫画的场景,柔软的刘海贴着让他想咬一口的面包脸,啊……果然好喜欢。

  

  4.

  然而……第二天相叶还是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他对大野的爱意还是根本没有传达到啊。看来还得找个时间再去告白一次!

  ……比如现在。

  眼前的男人猫着背仰着头像是在放空,顺着目光看去才发现了隐藏在树叶之间的棕猫,棕猫似乎下不来了,男人友好地伸出手来想要帮他,“喵”地一声,棕猫摇摇晃晃地跳到了围墙上,大野轻轻地摸了摸棕猫的下巴,棕猫享受地眯起了眼,有一瞬间,相叶仿佛看见了大野头上长出了柔软的猫耳。

  相叶走上前去想要再次说出自己的心意,而一只猫咪不知何时变成了一群猫咪直冲着大野的脸撞去,对方被猫咪撞到并且淹没在了猫咪堆里,摸着猫咪背的动作还是一样柔和。

  “大野桑!”

  他抬头看了过来,把身上的猫拿开站起了身来,“嗯?”

  “我……”第二次告白,相叶还是紧张的手心冒汗,他一紧张就容易出汗,这会儿他只能随手往裤子上擦了两下再一次鼓起勇气。心跳加快,面对大野茫然的眼神,相叶阻止好的话语全被大散了,也许是紧张再带一点害羞,等他大声喊出口的时候,历史总是如此得相似。

  “我是你的饭!”

  “知道了知道了。”大野点点头又不知从何摸出了签名板签上了和昨天一模一样的签名,左下竟然还画了一个相叶的Q版头像。

  “哇……第二张……好开心……”相叶的内心一点也不开心,甚至还想哭。告一次白就得到一张签名,某种意义上不算是赚到了吗哈哈哈哈哈……

  “不……大野君,其实,我是想说……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大野反问着。思考可以了一会儿又说,“那今天放学要来我家吗?”

  大野桑一直都那么随便地把人带回家的吗!这样很危险的啊大野桑!

  

  5.

  他正坐在大野家,从头到尾都充满着不安,这可是喜欢的人家里啊。他东张西望着,对方的柜子上有很多做着奇怪表情的小黑人,各种手工艺品,几根鱼竿和各种鱼饵……对哦,大野桑喜欢钓鱼来着。相叶撑着头想,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大野桑一起去钓鱼,一定非常开心。

  大野给他倒了杯水很随意地在他对面坐了下来,“你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现在一个人都逮不到……脱衣服吧。”

  什么?!大……大野桑!我们这进度也太快了吧!

  大野从身后拿出了空白的漫画原稿继续若无其事地说,“我注意相叶君很久了。”

  什么原来其实大野桑注意我很久了!

  “像相叶君这样虽然瘦但是腹肌分明的人可是很少的。”

  啊……是肌肉啊。相叶有点失望,可是想了想,这其实是个好消息。

  

  6.

  “相叶君。”大野桑忽然出现在他班级门口让相叶感到意外。“我们今天一起回去吧,我骑车来的。”

  前一天他又去大野那里帮忙了,除了当模特,还试着帮忙平涂,没想到意外地很擅长。大野桑说到了最近的情节,男主骑车回来,但是现在交通法规后座不能带人,推车走着又显得无趣,所以想要想个合理并且有意思的方法。

  相叶很快就看到了那个方法,协力车。

  “不好吗?”

  相叶拍了拍胸口,“骑车就交给我吧,大野君只要坐着就好了!”

  大野软乎乎地笑了起来,坐上了后面的车座,“那就麻烦你了,相叶君。”

  “协力车好开心啊,大野桑!”

  “是啊,相叶君。”

  最后因为协力车太过胡闹所以编辑还是改成了推车回去,大野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画的漫画,“为什么钓鱼不行呢?”

  “诶原来一开始是想要他们去钓鱼的吗!”

  

  7.

  那之后有事没事去大野那里帮忙的相叶认识了一个传说级的学长——樱井翔。

  “今天翔君也会来帮忙哦。”放学的时候,大野这样说着,身后又出现了一个人,相叶有印象,那是他们学校的学生会长还有一个特别有名的称呼——樱井画伯,画得特别糟糕的那种画伯。

  见证樱井把龙猫画成长毛的雪人之后相叶更是怀疑这样的樱井学长到底要怎么帮忙。大野游刃有余地笑了起来,“别看翔君能把熊猫画成奶牛……人物背后的特效都是他画的哦。”

  “等等那个原来不是奶牛吗!”

  

  8.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大野说过自己漫画里的人物经常会有原型参考。相叶涂完了黑之后把原稿拿起来看了看,原稿上的女主角叫和奈,短发童颜而且是隐性巨乳,嘴角像猫一样地微微上扬,总觉得有熟悉感,“话说回来,和奈也有原型参考吗?”

  “有哦,戏剧社的二宫君,平时也会过来帮我看分镜。”

  什么!

  他仔细看了看……猫嘴,傲娇的性格,居然真的是小和!想起来他的亲友松本润还一直说女主和奈好合他口味!这让相叶以后还怎么看这本漫画啊!松本居然喜欢着他的竹马二宫和也!

  “下章要有新人物登场了,相叶君身边有适合在少女漫中出场的朋友吗,我需要一些原型。”

  “啊我正好认识一个王子型的,虽然看起来有点S但是超级温柔。”

  “那正好,我正想给男主找个情敌。”

  ……对不起松润,你不能和小和在一起了。

  

  9.

  和大野搞好关系的第二个月,他们迎来了学园祭。“大野桑,今年学园祭你们班级搞什么?”

  “好像是女仆咖啡厅。”

  “诶那大野君也会穿女仆装吗?”相叶一脸期待地问,大野想了想回答他不知道。

  没想到相叶他们班竟然也搞了女仆咖啡厅。

  于是黑面包女仆和长腿毛女仆在章鱼烧的小吃摊相遇了。“这里的章鱼烧可以自助哦。”相叶说着拉着大野走了进去,“我们给翔君做自制章鱼烧吧。”

  “你们在干嘛?”远远地又走过来一个女仆,戴着卷卷双马尾的假发,穿着黑丝。

  “我们在给翔君做章鱼烧。”相叶解释着,拉着不明真相的二宫女仆也进了章鱼烧摊。

  “相叶……噗你这是……”不知道为什么三名奇怪的女仆霸占了章鱼烧摊之后变得格外有人气,松本也被吸引了过来,一眼就看见了相叶刚想笑一转眼看见了相叶旁边的二宫。

  那脸!那腿!松本直直地把眼前的双马尾女仆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超级对胃口。

  “看过头了吧。”二宫嘟囔着,耳朵却不由自主地红了起来。

  

  “啊对了,刚才那位眉毛超浓的就是我的朋友松本润。”

  “……相叶君,我改变主意了。”

  “什么?”

  “让松本君当男主吧。”

  

  10.

  “大野君为什么会画少女漫画呢?”

  “一开始只是喜欢画画……然后顺其自然?”相叶微微低头想了一下。

  “那大野君谈过恋爱吗?”他第一次在和大野在相处过程中谈到这个话题。

  大野没有回答他,放下了画笔,转过了椅子对着相叶,“相叶君,你有喜欢的人吗?”

  相叶没想到对方会这样问,一瞬间不知所措了起来,当然有啊就是你啊,这种话事到如今相叶已经说不出口了。

  “是什么样的人?”

  “嗯……一开始只是被他安静的性格吸引,感觉会很合,相处过后觉得他是个有自己独特世界的人,虽然有可能现在我无法进入他的世界,但是总有一天……”相叶仰头看着大野,“我想要成为他世界里的一部分。”

  大野看了他一会儿,眯着眼笑了起来,“相叶君,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夏日祭吧?”

  ——————END——————

评论(16)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