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模特】Naked Night

说好的关爱冷西皮,怎么可以不付诸行动呢?!

然而却是辆不好骑的破自行车。

你们准备好了再点链接吼(´・ω・`)

烂大街的设定:经理润X员工拔

——————————————————


他的手在腰间游离,不断往下到达禁区。脖间被吸允着,热度往上蹿向了天堂。

 

相叶下班回到家悲催的发现忘了房东说过今晚会停电了,于是在黑灯瞎火的环境里,就着手机的光理了些换洗衣服出来打算去公司的澡堂洗个澡。

气喘吁吁得背着个双肩包赶到澡堂的时候里面几乎已经没人了,最后出来的大野似乎泡的有些过,脸颊红彤彤的,走路也不太稳。相叶赶紧扶着他让他在外头的换衣间歇了会,自己开心的一个人跑去霸占了整个澡堂。

当初相叶选择这家公司的原因就是因为福利很好,给员工不仅提供了澡堂,还有健身室,泳池等等的设备,一应俱全。

相叶下身围着块毛巾进了桑拿间,坐下不久就有人推了门进来带着一股湿气。

下意识得抬起头,看到来人的模样惊得相叶差点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这……这不是……前几天419的对象吗?!

 

说起这件事,相叶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场误会!

天大的误会!

他前几天只是陪失恋的朋友在酒吧喝酒,没想到自己倒是先被灌醉了,等醒来的时候,完全就是懵逼的。

在陌生的房间,和一个男人,全身赤裸躺在同个被窝里。满地凌乱的衣物还有下身传来的无法忽视的痛楚,迟钝如相叶,凭着这些也在一刹那理解了自己的处境。

那就是自己被睡了,还是被一个不认识的男人。

虽然现在是开放年代,相叶也交过男朋友,可被人睡却是头一回,他以前可都是上面的那一个!

相叶想到此处,愤恨的转头去看旁边人到底长什么模样,要是长的不好看他岂不是亏死了。

然而就是这么一转头,就再也移不开目光了。

凌乱的黑发散落在枕上,比女生还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挺直的鼻尖,丰厚的红唇,还有唇附近的两颗黑痣给睡着的男人凭添了丝色气。

竟是个难得一见的帅哥!

估计是相叶的眼神过于灼热,男人有感应般得闷哼了一下,翻了个身,大片裸露的背就呈现在相叶面前。

相叶觉得鼻头有些痒,怕自己要是真出鼻血就尴尬了,立马下床找自己的衣服穿上。

“要走了么?”男人慵懒的声音从后方传来,相叶不敢回头,胡乱得应了几声。

离开前,好像听到那个男人说了句,下次再见。


第一次开模特的车,好紧张(



评论(61)
热度(4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