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山组润智】小朋友

*翔智&润智,娱乐圈paro,惯例废话惯例流水账

*谨以此文献给我最爱的大三角

*……宝宝再也不想写大三角了


 

 

 

 


1.

业内传言纷纷,说刚年满三十的金牌经纪人樱井翔与公司合约期满后并没有续约的意思,连手上带的那些个正如日中天的艺人都打算撒手不管,并承诺放弃之前在旧东家旗下积累的一切资源,然后签下了一个才刚刚出道的、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

小明星叫大野智,二十刚出头,嫩得很。

商业资源不在了人脉和手腕却是抹杀不掉的,他趁着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空当把大野智推上了一个比赛性质的音乐番组,还给他拿到一部一看便会大热的连续剧的男三号角色,接着又找了几个和大野智原本关系就好的同期的艺人在综艺上打了几次友情牌,知名度和关注度瞬间就被炒了上来。

接着随着时间推移,小明星在音乐番组中凭着实力排名节节高升、连续剧又是个只卖萌吸粉基本没什么黑点的角色、再加上同期们一起的抱团取暖,接到的通告竟然也到了忙不过来的地步了——虽说广告代言都还不是什么大品牌、综艺节目也只是坐在后排偶尔被提提问打打趣,但比起一些出道起就无人问津默默打拼的同行来说,他这起点已经算是很高了。

樱井翔这会儿刚给自己家小明星回绝了一个没什么意义的搞笑番组通告——他类似通告已经有好几个了不需要增加,而且这档节目最近收视率过于低迷——然后就接到了以前带过的某位艺人的电话。

“嗨翔桑好久不见~什么时候出来约个饭呗?”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明兴致缺缺却强打精神做出热情好客的样子来,让樱井噗嗤一下笑了。

“什么玩意儿,”他说,“你什么时候愿意出门吃饭了?那以前逼你出门交际的我岂不是特别凄惨啊影帝先生?”

二宫和也看着眼前液晶屏幕上冒出的巨大的表示胜利的字样便把游戏手柄扔到了一边接着往沙发上一歪,眼睛瞟向搁在小方桌上正开着免提的手机,看着上面的“樱井翔”三个字,觉得有些物是人非,心里不免有些愤慨。

“你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他扯着小尖嗓喊道,“你有了你家小朋友就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我哪有……行了行了你到底打电话给我干嘛的?”樱井扶额,不打算随着二宫的话跑火车,不然真不知道话题会走向哪个方向。

“哦,”二宫扯开了一包薯片往嘴里扔了一块,嚼得嘎嘣响,“你家小明星那个音乐番组后面几期找我当评委嘉宾呢,就来提醒你现在贿赂我还来得及。”

“这我倒没听说过,怎么找上你了?”樱井问道,“你不正拍戏么哪有空。”

“给的钱多啊,”二宫说,“还能额外从你这里捞一把,多划算。”

樱井倒是不相信二宫真的是来要贿赂的,只是事关大野智他也就乐得和对方多唠两句,可三句里两句都是在夸自家小明星特别棒,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不是经纪人而是什么脑残粉,把二宫恶心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你差不多得了啊,当初怎么没见你这么夸我。”二宫翻了个白眼打算结束这次通话,他本来也就是来试试水,要从樱井翔那儿讨便宜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只是对于那个大野智他实在太好奇了,“我说,你这么想捧那个小朋友,怎么不见你祭出大招啊?我不介意帮个小忙的。”

“敬谢不敏。”樱井哈哈笑着回绝了二宫,“一来是不太想让他走这个路子,二来就算要这么玩儿也还不到时候呢,再说你也不合适。”

二宫眼珠子一转:“哦?怎么说?”

“怎么也得等到他有足够值得夸耀的资本的时候吧,不然热度炒起来了反而是个坏事;再说影帝大人你比他大牌太多了,这事儿对他来讲根本不划算还指不定拉来一堆黑;而且——”

樱井说到这故意停了一下,二宫在那边哼了一声他才笑着继续。

“而且,”他说,“我家小朋友才不和男人炒绯闻。”

二宫听到这恨不得把樱井翔抓过来在他面前翻一百个白眼以消心头之恨,说的好像他愿意和男人炒绯闻一样,好心好意告诉他消息、耐心听他炫耀,最后和他开了个玩笑就被蜜汁嘲讽了,二宫决定再也不要和这种人讲话了。

“再见!”他狠狠摁掉电话,重新抓起了游戏手柄,回到游戏主菜单选择了地狱模式。

 

 

 

在电视台和人撞上的时候大野智其实真的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清醒度,可抬头一看对方戴着墨镜气场强大身边还跟着一堆人,明显跟自己不是一个咖位,吓得他一激灵,瞬间就再清醒了五十个百分点,达到了近期内的最高水平。

“非常抱歉!”他弯腰鞠躬,谨遵樱井“低调做人文明礼貌”的教诲,并小心观察对方的鞋子看是否有脚印什么的,“我刚刚一不小心走神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啊啊,没事,别在意。”松本润其实也被这人突如其来的九十度鞠躬给吓着了,其实他这边刚刚光顾着和旁边人说话也没怎么看路,只是看着眼前这个孩子怎么看怎么觉得眼熟,便试探着问了一句:“你是……大野?”

大野抬头,没料到自己还被人记住了。

他和松本润上个月一起上过某一档综艺节目,不过他是二排嘉宾人家是坐在正中间的大咖,两人一没说过话二没对过视,他自以为对方并不会认识他。

不过……其实他早就被很多业内大牌记住了,拜自家金牌经纪人所赐。

松本润所在的公司和原来二宫樱井他们公司算是竞争关系,虽然他本人和樱井手下最大牌的两位明星所走的路线和领域并不算重合,但每年抢热度争排名之类的事情还是结下了不少梁子。

当然,都说生意归生意,松本自己和二宫其实关系蛮好,和另一位相叶雅纪私交也不错,只是对于樱井翔这个幕后工作人员他就并没有多少交集了,只听自己经纪人说这人抢了自家不少资源,于是也无法产生多少好感。前阵子樱井不续约还签下了大野智的事情也听自己经纪人叨叨了挺多遍,上次见到大野智也留意了一下。

好吧,非要说的话的确是个好孩子,也有才能,只不过在这个行业内……很多事情真的还是靠天注定。

不过现在来看,大野仰着脑袋呆愣愣看着他的样子莫名就让松本心情好了起来。

呜哇,是个治愈系嘛?

他这么想着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好好努力。”然后很有前辈风范地扭着腰大步走远了。

 

 

 

 

2.

早上刚起床习惯性打开手机查看新闻头条的时候,樱井翔真的觉得自己像一个玩恋爱游戏结果读错档的玩家,差点就要打电话投诉游戏公司质问对方是不是有什么bug篡改了他所选择的剧情线了。

请来个人告诉他,什么叫“顶级偶像松本润躲情债夜不归宿、新欢竟是人气新人!”什么叫“借机上位还是真心相爱?区区新人竟和人气天王共度良宵?!”还有什么叫“带你八一八那些年借松本润炒知名度的女星男星们,看看谁才是他的今生挚爱”?!

什么鬼?什么玩意儿?!谁有时光机能借他用一下么?!!

樱井抬手遮住了眼睛,然后再拿开,心里祈祷图片中松本润旁边的那个人的脸会变成别的什么人。

然而并没有。

大野智那张带着委屈外加没睡醒的独有懵逼脸明晃晃刺瞎了樱井翔的眼睛。

手机已经有了一堆未接来电和未读邮件,此时雪上加霜的又来了一条来自二宫和也的line消息。

『说好的不和男人炒绯闻呢呵呵。』

他在心里默念了十遍要冷静,一边迅速起床洗脸刷牙换衣服,然后拿出金牌经纪人的姿态开始打电话。

大野智的电话……没打通。

松本润经纪人的电话倒是打通了。

他开着车来到和对方约好的饭店包间,看见了一脸烦躁的松本润和瘪着嘴的大野智以及一个和他同样心情复杂的松本润的经纪人藤本。

“……怎么回事?”他把坐在松本旁边的大野智拉到自己身边坐下,耐着性子想先了解一下事情经过,谁知道大野智刚想开口就被松本打断了。

“我来解释吧,”松本揉了揉眉心,“昨晚我在居酒屋喝醉了在那趴着等藤本,他恰好路过大概是担心我,见我叫也叫不醒就把我扛回家了,结果被拍到,说我在他家待了一个晚上。”

大野一边听一边点头。

樱井皱了皱眉,想教育大野智不要随便捡奇怪的东西回家又意识到这是在外人面前,便把教训的话收了回去。

“你们想怎么解决?”他问道。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放其他人身上去同性家过夜怎么想也不该被炒成这样,偏偏松本润这个吸引八卦的体质摆在那儿,人又红的不得了,撞上了只能认了。他刚刚去推特上刷了一圈,说什么的都有,有诅咒大野智的有祝他们幸福的有觉得这事儿不靠谱的,也都在意料之中,比较碍眼的就是名为“润智”的cp大旗在各大论坛上已经举起来了,看的樱井一阵不爽。

不过不爽归不爽,他虽然本不打算让大野智靠这样的手段拉人气,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只能尽量利用。

“能怎么解决,说我喝醉了他顺路看见了就把我带回家了?”松本靠在椅背上一脸不耐烦,“就不理他们呗,又不会怎么样。”

“你是不会怎么样,我们家大野可能有点问题。”从樱井进来开始他的表情便是一副公事公办看不出喜悲的样子,说话的语气也冷静的不得了,“怎么说他把你带回家也是好心,松本先生不如考虑和我们合作看看?”

“合作?我带他自己又没好处。”松本瞟了一眼低着脑袋不说话只紧紧靠在樱井身边的大野智,莫名有些不爽,“我这边最多澄清一下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别的免谈。”

肯出来澄清,至少表明松本不是不管大野死活的。樱井在心里算计着,想想自己有什么可以开出的条件。

“松本先生,我不是这个意思,”樱井慢慢说道,“你去他家过夜已经被拍到了无可辩驳,但说白了毕竟你们是同性,真的相信你们有点什么的人其实不多。那么,放任流言不管当然不是一个好的做法,因为这代表着心虚——毕竟真的是普通朋友的话去对方家过个夜根本不算什么,照您所说的方法澄清一下是最简单的做法。但是,这白白浪费了这次热度。”

松本抬眼:“哦?可不谦虚的说一句,我现在已经不需要这样的热度了。”

“怎么会不需要呢?”樱井露出了今天早上的第一个笑容,“我知道一个正剧的本子在找男主角,不知道您感不感兴趣。”

 

 

松本润拍多了恋爱剧正想要转型又苦于没有好的剧本,这事儿藤本已经烦心了大半年了。而樱井所说的这个剧本,从导演脚本再到卡司都挑不出错,之前藤本活动了半天男主角都是内定了其他人的,也不知道樱井翔有什么能耐脱离了原先的经纪公司还能把松本给推上去。大野智在剧里又是演一个不痛不痒不大不小的角色,刚好是男主角的弟弟,只顾着卖卖萌卖卖亲情,结尾再受受苦等着男主角救一下推动推动剧情就好,不要太轻松。

两个人都在这个剧组的消息一出来,之前那些新闻一下子就被认定是剧组的炒作,剧组也白捡了这关注度,皆大欢喜。再加上各类杂志的跟踪采访大家发现片场的松本和大野的确关系不错的样子,对手戏也默契,渐渐地不管是站两个人cp的还是纯粹喜欢这大明星和小明星前后辈友谊的都对大野智有了好感,还发展出来不少一批粉丝。等到连续剧开播更是一片叫好,男主英明神武智商爆表还会卖萌,弟弟则温柔贤惠人美歌甜还总在出其不意的地方搞搞笑,收视率和口碑都不断攀升。

然而不断攀升的还有松本和大野的私交。

松本经常在各类番宣中提他又带着大野智去这儿吃饭了去那儿玩儿了,大野智给这剧唱的主题曲发售当天他还晒出了一整套初回加通常的CD以及电视剧中大野智相关的小周边,也不知道是向谁宣战。

而樱井翔看着松本润这条在各个圈子都被转得刷了屏的推特,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转身搂住了窝在自己身旁昏昏欲睡的小明星。

才不让给你呢。

 

 

 

 

 

3.

某电视台某演播厅里,松本润和樱井翔相对而立,不知为何散发出了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导致旁边经过的工作人员都绕开他们几米远才敢通过。

真的,特别碍事儿,本来地方就不大这都要开始收录了您两位能不能挪挪地儿?

当然谁也没真的敢上去这么说。

松本看着樱井,对方一派悠闲的姿态惹得他牙根痒。

要不是为了陪小朋友我才不来这种鬼节目,他心想,仗着自己咖位大尾巴恨不得翘到天上然后卷一块什么陨石来把樱井翔砸晕。

然而樱井其实也在想着差不多的事情。

谁看不出来你就是为了接近我家小朋友才来的,收收你那点小心思吧信不信我让你再也约不到他。

两个人幼稚的谁也不肯先移开视线或挪动步伐,场内节目组的AD急得都要哭了,然后终于看见刚刚上厕所去了的大野智,对方迷迷糊糊步伐飘忽往这边走过来的姿态有如天神下凡,他立马跑过去把人给请了过来。

“你们在干什么呀?”大野走到两个人身边,觉得眼睛痒又化了妆不敢去揉,于是便伸手到樱井口袋里掏啊掏,找到了自己的眼药水和纸巾,樱井见状赶忙搂着人到了一边给他滴眼药水去了,松本翻了个白眼也跟了过去,两人这才终于把路给让开。

不过话说回来,尽管樱井和松本还是小朋友小朋友的喊着,大野智其实早就不再是当初出道那会儿的大野智了。距离他和松本第一次合作电视剧已经过去了三年,这期间他就只再接过一部电视剧,导演也对他的演技做出了好评,但樱井问他真正想做什么他还是说想唱歌跳舞,樱井便让他专心在这方面发展了。如今新人奖已经拿了个遍,发售的新专辑竟也有望冲年冠,风头正劲。

当然了,这个节目也不是松本润所说的什么鬼节目,而是正正经经黄金档的明星综艺,也不是谁都能来的……主持人还是前面提过的和松本关系不错的相叶雅纪。

嗯,相叶心里苦,但相叶不说。

节目录制挺顺利,松本出来混的年限长老梗新梗都很多,还和相叶有着共同的朋友二宫和也,自然是话题多多,而大野被松本带着表现也不错,他有搞笑天赋,安静呆着的时候又乖得不得了,后面现场即兴的机器人更是舞惹了一片尖叫。结束后相叶邀请松本喝一杯,松本问大野去不去,大野便眨巴着眼睛看向了樱井。

经纪人先生叹了口气:“你想去么?”

大野频频点头,眼睛和嘴唇都亮闪闪的,樱井便挥挥手放了行。

“别喝太多酒,晚点我会打电话给你的。”他说。

大野忙不迭答应了,然后被松本相叶簇拥着往外走了出去,樱井看着三个人的背影正要转身,便看见松本回过头对他笑了一下。

……

是可忍孰不可忍。

樱井咬牙切齿地在心里打算一过十二点就要对大野智进行电话轰炸,谁知道还没来得及实施那边的电话就打了过来,接起来一听就是松本润冷得掉渣的声音。他听完电话立刻开着车就去接人了,看见大野醉得迷迷糊糊还不停闹腾着要“翔君”的样子笑得眼睛都没了。把大野的手臂圈到自己肩膀上的时候还特意看了一眼松本润,对方黑了整张脸的样子真是值得回味一年。

就说小朋友最黏的还是我吧?

樱井得意的不得了,装模作样感谢松本和相叶的照顾后以一副主人的姿态把大野接回了家。

战争虽然还长,但赢了这一场战役的胜利也是让人高兴的。

不过他也没高兴几天,大野智就出了事。

新歌的pv拍摄是在室外,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下起大雨来,搬器材的人脚下打滑那个巨大的摄像机架就那么倒了下来,大野站在旁边状似轻松地伸手一撑就把那根倒下来的杆子撑住了,站在下面的工作人员惊魂未定,听见樱井的怒吼才赶忙上去帮忙,结果大野一放开手就就皱了脸。

那根杆子贼特么重,他的右手臂肘关节脱位了。

于是就送进了医院,右手臂打了石膏挂在胸前,吃饭喝水都等着人伺候。

“你这得多久才好啊?”松本来探病,满脸担心地把草莓蛋糕挖了一块送进他的嘴里。

“三周。”大野左手伸出三根指头在松本面前晃了晃,嘴里被蛋糕塞得满满的,倒是看不出来疼的样子,“润君我要喝水。”

松本闻言便给他端水送到了嘴边,看着小朋友喝了水心满意足地吧唧嘴,笑着把人嘴角的奶油给掐去了,惹得大野红了脸,眼神飘忽四处乱看。松本心想这没心没肺的竟然也会害羞真是难得一见,便故意凑近了去逗他,谁知道大野躲了两下突然就不躲了,一时间两人的唇贴在了一起。

大眼瞪小眼。

大野也是没想到这个状况,眨巴着眼睛瞪着近在咫尺的松本润的睫毛,竟还有心思想这人睫毛真长真好看,然后就被含住了双唇。有软舌滑过他的唇缝,他便傻乎乎微张了嘴放人进来,唇齿交缠间对方咬着他的舌头吐着气喊他闭上眼睛他也听话地闭了,直到门口传来声响才惊醒一般往后缩了回去然后看向了不知何时杵在那儿的樱井翔。

糟糕。

他心里全是大写加粗的这两个字,具体怎么个糟糕法却又说不清楚。樱井明显是低气压到了极点的,但走进来把他的午饭放在桌上的动作又无比正常,甚至还心平气和地和松本润打过了招呼,然后揉了揉他的脑袋催着他吃午饭。大野其实才刚吃过松本带来的蛋糕,一点也不饿,却还是点点头任凭樱井把饭盒端到了他的面前。

“你明天晚上那个通告,给你推掉了。这段时间你就老老实实录音,别的要出镜的活动就不要参加了。”樱井一边给大野喂饭一边说着,一旁松本润翘着二郎腿刷手机看也不看这边,大野只能一边吃一边听然后乖乖点头。

“啊,还有,”樱井说到这停了一下,瞟了一眼松本润,“下个月柴山家举办的那个酒会你就不要去了,我给你换成了别的通告跑。”

松本润听到这砰地一声摔了手机,那个酒会原本预定是他带着大野去的:“樱井翔你这什么意思?”

樱井冷笑一声:“我什么意思?好几个总是写些乱七八糟东西的记者都在柴山的邀请名单里,你大明星不怕他们我们可惹不起,之前被我压了两次报道他们早就等着机会找智的麻烦了。”

“什么麻烦?”松本完全被惹恼了,“他跟着我就会有麻烦你是这个意思吗?”

“对,”樱井也摔了正给大野喂饭的勺子,“我就是这个意思。你从出现在智面前开始就不停在给他惹麻烦你不知道吗?一会儿松本先生要从医院出去还请记得走后门,不然被拍到了又要说我们家抱您大腿上位了。”

“樱井翔你差不多一点!一个经纪人管天管地还管他交什么朋友了?”

“交朋友?你是抱着交朋友的心思接近他的吗?”

“呵呵说得好像你就没别的心思一样了。心知肚明半斤八两的事儿就不能别装了?”

“你——”

 

“哐!”

“嗷!”

 

两个正在气头上的人同时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一起扭头往门口看去便发现相叶雅纪正慌慌张张地捡起摔在地上的果篮,一只手捂着不知道磕到哪里了的脑袋,身后站着抱着胳膊一脸看好戏表情的二宫和也。

“本来是来探望病号的,没想到你俩戏这么多。”二宫越过还蹲在地上的相叶走进了病房,坐到病床边挤走了樱井翔再伸手捏了捏大野智肉肉的脸颊,“啧啧啧,都把人小朋友给吓着了,哎不怕不怕啊让哥哥安慰你一下。”

大野耷拉着眉毛求救一样看向二宫,对方便拍了拍他的脑袋站起身,一手扯过身边的樱井翔,另一手对着松本勾了勾指头,带着两个垂头丧气地家伙出了病房,临走还给相叶下达了“你乖乖陪小朋友啊”的命令。

相叶抱着一篮子水果凑到大野旁边,见他低着脑袋瘪着嘴的样子特别可怜,思前想后了半天递过去了一只苹果。

“我给你削一只小兔子好不好呀?”相叶笑着看向他,一双杏眼中全是温柔的光彩。

大野眉毛一皱嘴角一耷拉,哭了:

“呜呜呜我果然还是最喜欢相叶酱了——”

 

 

 

 

4.

从那以后便达成了“决不能在大野智面前吵架”这样的协议,一切明争暗斗转为了看不见硝烟的模式——一个三百六十度贴身跟随并拥有了全方位的依赖和信任,另一个则镜头前后各种秀恩爱晒照片从而牢牢占据了绯闻男友这个身份,最后竟也形成了某种微妙的平衡。

然而对于大野智来说,这两个人真的很麻烦。

和松本润一起上过节目出过外景那接下来必定是樱井翔给安排的由他全程陪同的休假,在樱井家留宿过后没几天松本则绝对会以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邀他出去喝酒,诸如此类的事情时间久了,大野智就是再迟钝也稍微有了一点认知。

然而做到毫不偏颇谈何容易,要干脆利落地选择谁又太过残忍。

被两人宠着的小朋友慢慢长大,软萌有增无减困意与日俱增,看着天然无公害被称为相叶雅纪门派的另类接班人,却终究是出人意料又情理之中的学会了一手撩汉的好本事。

说撩也不是特别准确,他主要就是用来安抚愤怒的樱井翔或傲娇的松本润,对于其他人那都是误伤。

“翔君我今晚和润君出去你就不用接我了,不过我给你留了亲手做的蛋糕放我家冰箱呢你记得拿去吃哦~”

“润君昨晚没能去成真的非——常抱歉QAQ可是我实在太困了直接睡着了嘛……前两天为了你的新剧主题曲我一直在录音超级累的QAQ”

……之类的吧。

其实既没有赴松本润的约又没有在家睡觉的大野智只不过是和大海有一场梦幻的约会罢了。

完全长成了一个糟糕的大人啊,智君(笑。

不过马有失蹄,他也有被两个人同时抓包的时候。

抱着腿窝在沙发上一脸委屈地看着气势汹汹的两个人,大野智的底气越来越不足。

“你们讲讲道理,”他试图据理力争,并在心里强调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发生失联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但限制人身自由总归是不对的。”

樱井翔上一秒还凶巴巴的,听到这话瞬间塌了肩膀一脸失落,仔细看的话眼中还有泪光:“唉,孩子大了,管不住了。”

松本润更过分,直接发挥演员的天赋露出混合了震惊心痛以及不可置信的表情:“我连担心你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大野智:“……”

大野智:“Excuse me?”

大野智:“好好好你们厉害。”

所以说,小朋友不管再怎么长大,姜还是老的辣。

 

 

 

日子还是照样过,然而建立在危险支点之上的平衡摇摇晃晃的,看得人心焦。

不管是亲昵的搂抱还是偶尔无法拒绝的亲吻,大野对举棋不定的自己深恶痛绝却又找不到落脚点跳出这个怪圈。他看着那两个人给予自己无限的包容和关怀、看着他们对于自己的止步不前连一句抱怨的话都没有,内心过意不去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然后他开始以错误的方式试图结束这个死循环。

“翔酱上次那个谁介绍给你的女孩子怎么样啊?”

“润酱不好意思啊我临时有事去不了了你陪着杉田小姐先玩儿吧?”

……之类的。

结果当然是适得其反。

樱井翔面色阴沉地问他你就这么想把我推给别人吗,而松本润则直接告病推掉了一个和他一起的通告并且对他不闻不问长达两周之久。

果然是受惯了宠的人,一下子大野便觉得难受的不得了却又实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一方面他觉得自己活该,另一方面又止不住委屈,只能可怜巴巴地找相叶雅纪吐苦水。结果对方抱着他一块儿哭了说对不起哦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不然我帮你问问小和吧,然后在大野来得及阻止之前就拨出了电话。

再然后,大野就紧张兮兮地坐在了前不久又拿下了一座小金人的二宫和也面前,垂着脑袋等待教训。

相叶酱我再也不喜欢你了QAQ

 

“嘛,其实你不用刻意做什么不也挺好的么?”二宫把玩着眼前的茶碗这么说道,难得的没有摆弄他的掌机。

“……诶?”大野抬起了头。

“现在你们之间的这种平衡也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啊。当然,他们大概也希望你能尽早做一个选择,但是目前来讲保持这种状态也并无不可,毕竟……”

二宫师匠放下了杯子撑起了下巴,对着大野笑得像一只狡黠又漂亮的小狐狸。

“……毕竟该来的总会来。总有一天,你们之间的平衡会被打破。”

“但在那之前,小朋友,”他伸手扯了扯大野的脸颊,“顺其自然吧。”

 

反正离平衡被打破的那天估计也不远了。

 

那么,你心里真正期待的,会是谁的胜利呢?









END.





评论(42)
热度(135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