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公告】六一快乐!!!

★☆水無月☆★

oh~六月一号~六。月。一。号。

那是已远逝的儿童节~

那是已过往的岁月童年~

在这一天,

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翘课的翘课,找工作的找工作。

所以……

怎么会有儿童节大礼包这种东西呢?(砸

怎么可能会有呢?!



我可没骗你们(摊手

真的没有(x


好了,让我们言归正传,公布一下六月的主题。

六月!

就让我们玩小孩玩青梅玩养成玩师生玩夕阳恋玩轮回

【年龄差】


(耶~可以玩死熊孩子惹)


尽情期待~!





末尾我们来公布一下上月评论的前三甲。

Top1

SO/MO 什么鬼

被砍求污指数:44


请问获得第一有什么感想吗?

作者(打码变音):我觉得你们对我一点都不友好……


Top2

SO起个啥名好呢

被砍求污指数:30


请问获得第二有什么感想吗?

作者(打码变音):我这一月以来,踏实做人,封印砍刀,从未杀生。脐橙太难,lv.99,我怕怕er。




Top3

这个就很厉害了!!!竟然有两位并排啊!!


MO更多

被砍求污指数:19


请问获得第三有什么感想吗?

作者(打码变音):我以為我的刀沒有很多很安全的,沒想到(吐血




OA业务联系

被砍求污指数:19


请问获得第三有什么感想吗?

作者(打码变音):谁提的游戏 ,谁接的锅【

古人诚不欺我(我这热度也能中招我去啊啊啊啊啊




以上!

恭喜四位~~~(8888888888888


六月也大家请多多指教啦(鞠躬退场




评论(20)
热度(50)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