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番茄芝士培根饭SO】引导教育

*好久不开车了【躺。

*第二人称预警。SO视角交替。

*教师S×学生O 【背德么】年龄操作,雷者请慎重。

 

——————————

Satoshi.

 

你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告诫过自己千万不能睡着,不然后果大概会很严重。可是窗外的阳光太暖,讲授数学的语调没有起伏波澜,还有邻座的同学一板一眼的毫无生气,昨夜研究鱼竿新品睡得太晚……你集齐了理由,挣扎着打了个哈欠,最终宣告破功,还是安心的在梦中出海吧。

 

完全不知道睡了多久,也许是一节课,也许是两节课,你堪堪的睁开眼睛,樱井老师正好从你身边站定,模糊视线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推了一把眼镜,用只有你能听到的声音说,“下课留下。”

 

你吸吸鼻子,反正都要留下来,脑海里的睡虫似乎还在作祟,你顺从了它,嗯了一声继续趴下补眠。

 

结果铃声没有叫醒你,叫醒你的还是一记不轻不重的力道,你挤着眉心从一阵低低的窃笑中醒来,也许脸上留下了印子吧,有些热。发涨的太阳穴可能影响了视觉神经,你眯起眼睛,看着板着脸的樱井老师,生气的时候,即使隔着镜片都能发觉他漂亮的眼皮又加深了许多。

 

“你就不能认真一些么?”他的语气很急,“来学校睡觉的话不如回家好了,老师们都在认真的工作,你有好好的感受到了么?”

 

周围的同学似乎也看不起热闹了,樱井翔难得的生气,平日里英俊又温柔的印象一下子转了个弯儿。

 

你也察觉到了同学们突然降低的气压,你嘟起嘴,心里也十分委屈,小声的嘀咕,

 

“你就不能温柔一些说么……同学都在呢……”

 

他显然没有想到你会是这样的回答,被软软的呛了一声。西下的太阳偷偷照到了他的脸上,如果你这时候抬头,也许还能看到他不自然颤动的嘴角。

 

“总之,放学留下!补习!我来补!”

 

你抬起眼睛,默默地低下头……

在他转身的离开的时候,偷偷露出了笑脸。

 

 

Sho.

 

你刚刚被指定到做这个班的班主任之后,充满干劲,优秀的方案以及一丝不苟的计划安排受到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你感慨着身为一名园丁的责任结束一天的工作,才迈出校门,就被一声黏糊但是意外坚定地声音叫住了。

 

你回过身,看到一枚单薄的少年,风儿喧嚣把他半长不短的头发吹的好看。你花了2秒钟在脑海里搜索到了他的名字——大野智,一个对什么似乎都不上心的同学,没有不良习惯,但也没有突出表现,多数老师这样评价他,可是美术老师和生活老师对他赞不绝口,动手能力强并且十分善良。你微微牵起嘴角,脑补了热血老师引导不上进少年的励志故事,关怀的问询,

 

“大野君,有事么?”

 

“樱井老师好帅气……”

 

“诶?”你以为自己听错了,睁大了双眼又不可置信的辨别对方咕喏的嘴型,不自觉的靠近,下一秒,电影里烂俗又浪漫的情节发生了。

 

“我是很认真的拜托翔君和我交往!”

 

空荡荡的校园,落日的余晖,抿嘴羞红的少年,还有张大嘴巴的你。

 

 

你也忘记了那之后怎样,上班的第三天就被班上学生告白,还是个看起来单纯无害的男生,让你接下来的一周都在精神恍惚中度过。也许你没拒绝,也许你拒绝的不够明显,名智姓大野的同学宛若一只形影不离又轻手轻脚的猫咪,厕所间,天台上,地铁站,拉面馆,不声不响的出现,笑眯眯的看着你,和说上几句话又一声不吭的离开。

 

你终究还是在这种奇怪的模式下爆发了,性别暂且不提,师生恋什么的就是男女之间也会有些难以启齿吧,毕竟相差了10岁啊。你在家门口前站定脚步,努力抑制住了颤抖的双手,回过头,庄重又正式的跟那个跟着你回家的大野同学说。

 

“可我不是很介意这些事呢。”被你思维缜密逻辑清晰攻击的大野同学抓抓有些痒的脸,“因为我只是喜欢你呀。”

 

声音那么轻,但又那么重。和他往日打完哈欠就能睡着的磨样一点都不符。你叹了口气,

 

“真是个任性的孩子啊。”

 

到底,你没能逃过那个任性大野智的会心的笑脸,和明晃晃的小虎牙。

 

 

 

交往之后,那个有些粘人的大野智似乎有些不同。你以为的散漫随性的人,却意外的扭不过他——比如坚持私下里叫你翔君,在不长不短的假期里住在你家,神情自若的霸占你家的沙发,你卧室的床,还有你。

 

学校里一如往常,可私下里,这个看起来面目清秀的男同学似乎长了小恶魔的獠牙,专门欺负你。

 

奇怪,明明有老师说他是个善良的孩子啊。

 

 

他最近这么没有干劲,甚至公开睡过了三节课,你青着脸,太过宠溺什么的大概是不行的。

 

你掏出钥匙打开房门,自知理亏一路上一言不发的大野同学还在走神,结结实实的撞上了你的背。

 

 

婴儿学步车。


——END——

 

在往下写就是一场禁忌大戏了(X

 

给某个怕生鬼占个沙发w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