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橄榄吊灯二相】自己送上门

没人给我扛水,为啥我要把他们写成小甜饼!

为什么我不能虐一虐!我后悔了行不行orz

小清新注入。

这种文拉不拉灯都一样。

——————————————————

最近FF又出了新的活动,买一瓶711的いろはす矿泉水就能积一点积点用来换物品。

二宫看着活动界面摸了摸好几天没刮胡子的下巴,心理盘算着要囤多少瓶水才能拿到那个稀有坐骑。


掐指一算。

唔…大概30瓶就够了吧。

这么决定好了后,二宫终于在春假的最后几天出了趟门。


外面樱花都已全开,整个街道都覆盖上了一层粉色,阳光慵懒得照在身上,灿烂刺眼。

二宫穿的不算多,一件黄色T恤,外面套一件浅色外套,一条洗的有些发白的牛仔裤,还穿着双人字拖。

四月还没有完全热起来,吹来的风带着丝丝冷意直往衣袖里钻,二宫不禁佝偻着身子,像个小老头一样往家附近的711晃去。


大约走了不足15分钟的路程便到了。进了店,看了看已然空了大半的货架,咂了下嘴,没想到其他人动作这么快,他不就是睡了个懒觉下午才醒么。


数了数,水的数量完全不够,还差个十瓶。

随手找了个小哥问:“哎,你们店里这水没存货了吗?”

被问的小哥一惊,随着他指的地方望过去,支支吾吾的:“诶…这个…我也不清楚啊。”

“哈?”

“我…我不是店员啊。”

二宫眯起有些近视的眼睛仔细瞧了瞧,哦……好像穿的真不是711的工作服,但穿成这种打工小哥的模样,认错也是正常的嘛。

二宫毫无歉意得朝那位小哥点了下头,“抱歉。”

随后开始往篮子里装起水来。

直到把货架上的二十瓶全拿光,才发现刚问错的小哥还没走,瞪着他的兔子大眼上下打量着自己和篮子里的水,嘴巴就没合上过。


真是个怪人。


二宫才没空睬他,提起篮子就想走,不料小视了那二十瓶水的重量,一个踉跄差点就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要不是那位小哥快速反应扶住了他,自己的帅颜大概就要在今天破相了。


二宫站稳后松了口气,向那个小哥道了声谢,还附赠了一个无敌帅气的笑容。可那小哥似乎没有要放手的意思,放在二宫腰间的手并没放开,烫人的热度隔着衣衫源源不断传过来,弄的二宫敏感的腰部特别痒,还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在心尖蔓延开去。


“喂,要摸到什么时候。”

小哥又是一惊,手像触了电般缩了回去。

“对…对不起…一时没反应过来。不过你拿得动么,不然我帮你拿一半吧?”

二宫心中拉响了警铃,这人该不会是来和他抢水的吧?我靠,说了半天原来是情敌啊!

二宫迅速蹲下抱住了篮筐,“你想干嘛,这些水就算我拿不动也不会让给你的。”

“不不不,真的只是想帮个忙而已,我喝不了这么多水的。”小哥忙摇着手还退后了几步。


二宫狐疑得望着他,小哥眨巴着纯真的眸子也静静地回望着他。气氛一下静默了下来。


二宫滴溜着眼珠想了想,虽然这人看上去貌似是属于室外运动派的,但提了那么重的水想跑也是跑不远的吧。

于是乎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二宫很乐意的把一篮子水全都塞进了小哥手里,走去前面结了账,宝贝似得把印着兑换码的收银条塞进了钱包,从小哥装满水的袋子里抽出了一瓶打开,一口气灌了半瓶下肚,假装没看到从旁投来的可怜视线,哼着小曲往前带路。



二宫家虽然离便利店并不是很远,但由于是个游戏宅,零花钱生活费什么的早就献给了各种二次元的男朋友女朋友,连一般的房子都租不起了,只好租租那种已经建了十几年的危楼,房租便宜,环境也不错,就是处在半山腰,每次爬上爬下累得慌。


所以从山脚的便利店走上坡到他家便是个难题。更何况还提着20瓶水。

二宫歪着脑袋看了看旁边喘着粗气的小哥,于心不忍得拍了拍他的肩:“哥们儿,还行不行,不然我们旁边先歇一会儿?”

小哥只是摇了摇头,笑了笑,“没事,继续走吧。还有多远啊。”

二宫指了指不远处的黄屋顶,“喏,就那儿了。”


“诶?!?!你住那儿啊?”

“对啊……”干嘛?看不起人啊。

“我也是诶!”


哈?什么鬼?这人竟然和自己住一栋楼?怎么就从没见过。


两人大眼瞪小眼的,都处在了震惊之中,还是小哥先回的神,笑的堪比太阳,有点闪。

“太好了!我最近才刚搬来,对这附近不是很熟,今天本来打算去周边转转的,没想到就碰到了邻居诶!真是lucky~你叫什么啊,我是相叶雅纪,从千叶过来的……”


二宫听着旁边的人噼里啪啦说了一堆,现在有些后悔,早知道还是让便利店的人直接送到家就好了,还摊上了这么个括燥的人。


“呐呐,你的名字呢?我该怎么称呼你啊,或者有什么昵称吗?我跟你说,我起花名还是……”

“二宫和也!”

二宫一下没忍住,大喊了一声打断了那人继续说下去。可惜……然并卵。


“哦哦!原来是nino。很好记的名字啊。我住305,以后请多关照。”

“nino你是为什么要买怎么多水?难道你那里断水了?不然来我家用吧?”

“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么?刚才转了一下,就只看到那个便利店诶。”


二宫一路无话,心里默默吐槽竟然有人可以有这么多问题问,还是在没人回答的情况下继续问下去。


这人是个勇士。


两人终于走到了205,二宫住的地方,相叶将水放在门口,甩了甩被塑料袋勒出了红痕的手,好奇的打量着周围等着二宫开门。


“今天真是谢了。”

“诶?Nino你不开门进去么?”

“这里这么窄,当然是等你回去再开门了。”

“哦……这……这样啊。”

相叶讪讪得抓了抓后脑勺,有点恋恋不舍得往楼梯走了几步。

“那……那我先走了哦?”

“嗯。”

“以后可以来找你玩吗?”

“……”

二宫不说话了,只是挑了个眉,当做自己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和他挥了挥手。

相叶也不气馁,傻笑着和他说了声再见就上了楼。


二宫快速地开门,脚一只抵着外门一只抵着屋内,两手一用力,利用惯性把那一袋子水全拎进了玄关,再迅速手脚关门锁上,动作一气呵成。


坐在电脑前开心得输入兑换码,先拿了个20瓶能换到的装备,戴上,接着就开着游戏,去洗了个澡,顺手定了晚上的外卖。


等披萨送到的时候,二宫已经打了好几个副本,正是肚子咕噜叫的时候。

刚吃了一半,门铃又响了起来。


打开门,相叶提了几个饭盒站在门外。

“Nino,我刚多做了些菜,要不要一起吃?”

“不用了,我刚叫了披萨。”

“可是……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啊……nino……”

看着门口那人像是被抛弃的小狗般的眼神,二宫在内心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进来吧。”

“Nino最好了!”

突来的拥抱让二宫有些不知所措。


相叶比他高很多,被他抱着的时候,头靠着胸膛,能闻到相叶身上传来刚洗完澡的沐浴露味,还有耳畔不断打鼓的心跳。


二宫的心跳也不禁同步了起来,耳尖通红。

他挣扎着逃离这个怀抱,顺手打了相叶一下。

“抱这么紧想蒙死我啊!”

“因为nino小小的,抱起来很舒服嘛。”


这个人!我可不可以告他性骚扰!


二宫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抢过饭盒,把人一推关在了门外。


“诶诶?Nino?!”

“饭盒我收下了!吃完再还给你!”

二宫随意将饭盒放在了简陋的厨房里,心烦意乱的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


刚刚自己怎么就动摇了呢。

心跳那么快一定是被那个笨蛋吓到的,一定是。


深吸一口气,手又放在了键盘和鼠标上。


不过……

二宫嘴角微微向上轻挑。

刚刚那个拥抱……好像感觉还不错?



经过之前那一茬,相叶有事没事就会往二宫这边跑,这么一来二往的,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一起在二宫家打游戏吃饭什么的眨眼间便成了家常便饭。


也不知道相叶是如何打听到自己学校的。有一次正愁着下雨没带伞,脱下了外衣包住了自己包就想往外冲,就瞧见水帘之下,相叶朝自己奔来的身影。

要是他手上拿的伞没那么小的话,二宫大概会很感激他。

“所以你为什么不多带把伞啊笨蛋。”

“啊……我一时心急……就忘了。”

二宫叹了口气,再往相叶那边靠过去了一点。


说起来,现在对于和相叶的肢体接触,二宫都有些习惯了。

心也没第一次那个拥抱跳的那样快了。

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了起来。


“nino,你肩那边都湿了呢。”

相叶突然一把揽过二宫,将他搂在怀里。而二宫双手抱着放着游戏机的包,只能小幅度挣扎一下,却敌不过相叶的大力,只能任由着他保持着这变扭的姿势往回走。


好吧,他收回之前的那句话。

他的心跳的比那次拥抱还快了。


“诶?Nino,你耳朵好红?怎么了?”

“还不是你搂着我太热了,笨蛋。”

“我的错?”


都是你这个笨蛋的错。



要是让二宫来形容相叶的话,大概能说出相叶很多很多的缺点,但总是会在后面加几个可以抵消掉前面的优点。

比如他神经大条,不懂照顾人,做的麻婆豆腐难吃,使着法子让自己出门,游戏玩不过自己还耍赖。

比如他温柔,善良,长的帅,没有拒绝过自己的要求,自己难过的时候会安静陪在身边,会给自己买游戏。

 

还有,他喜欢自己。

 

啊,不对不对,刚刚那条不算。

 

二宫不禁又想起那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相叶跑来脸色苍白,一见他就抱着他不放。

“喂喂,要勒死我了。”

“抱歉,就让我抱一会儿。”

压低的声音让二宫感到了些许不对劲。

“你怎么了?”

“nino……今晚能在你这边睡么?”

 

二宫没能拒绝。

 

两个人缩在二宫小小的单人床上,相叶抱着他,一听到雷声便多用几分力。

二宫算是明白了。原来眼前的家伙竟然怕打雷。

蓦地觉得有些可爱。

起身拿了放在床头的头戴式耳机套在了相叶头上。

“这样会好一点。”

“nino……”

“别误会了,只是你抱着我实在难受。”

“nino……”

相叶靠的很近,呼出的气息打在二宫额上,暖暖的,痒痒的。

眼底像是沉了一片海,安静稍有波澜,泛着点点亮光。

不禁让人看得有些出神。

“谢谢……”

相叶弯了弯唇角,闭上了眼睛。

“最喜欢了……”



自过了那晚,二宫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变扭些什么,就是不太想见到相叶。

一想到见到他,就觉得心里慌慌的,心跳的频率也无法好好的控制。

相叶的邀约全被他花式拒绝了,学校也没怎么去,幸好教授们都对出席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二宫就安心窝在家里打游戏了。

 

然而在某天深夜,二宫手指在键盘上按得飞起,门外沉重的脚步声打破了外面的宁静。

踉跄无规律的步伐,一听就是个喝醉的。

可那脚步声不带着迷茫得越走越近,咚,咚,咚,最终停在了自家门口。

 

二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起身想去门口的猫眼看看,却又听到门口的人翻找钥匙传出的叮当声。

不会吧?

小偷?

 

二宫紧张得拿出以前打棒球用的球棒,小心翼翼的挪到门口,门外的人也像是把什么插进了门锁,嘎达嘎达的转个不停。

二宫握着球棒的手心都冒了层汗,盯着门外大气都不敢出一声。颤抖的拿出了手机,下意识的在通讯录里寻找着某个人的名字。

 

“啊嘞?怎么……嗝……打不开呢。”

门外传来的熟悉声音让二宫一阵恍惚,松了口气,把球棒放好,去开了门。

如他所料,相叶正通红着脸,站在原地一脸迷茫的望着他。

“你家在楼上啊,笨蛋。”

 

“是小和……”

相叶不管不顾的一把抱住二宫,由着惯性两个人都倒在了玄关地板上。

“小和……小和……”

“你……你快起来!重死了!”

 

事实证明,和醉鬼怎么说都是无用功。

二宫的力气本就比相叶小,挣扎了会儿就放弃了,任由那个人抱着一直喊自己的名字。

 

“是是,我在,我在……所以起来下好不好?”

“不要……起来的话……小和……就会逃走了。”

“不会的不会的……我好好的在这里呢。”

相叶支起上半身,将两手抵在二宫头两侧。

“小和……。”

呼出的酒气让二宫下意识皱了下眉。

“你到底喝了多少啊,还要不要命了。”

“小和……我喜欢你。”

 

二宫身体一僵。

 

“我喜欢小和。”

 

唇上传来了不属于自己的热度,带着啤酒的麦芽味,舌尖撬开了唇齿。

温柔的舔舐到深入缠绵。

 

二宫不知怎么了,这一刻他想的并不是抵抗如何摆脱眼前的醉鬼,而是配合他,享受着这一个不清不楚的吻。

 

也许是从第一个拥抱开始自己的心就已经跑偏了。

 

那吃了一个月的麻婆豆腐。

下雨跑来送他伞的笑颜。

打游戏时肩并肩从左侧传来的温度。

关心他的作息,不时给他带来的外卖。

挤在一张小小床铺时,停顿在耳畔的坚缓有力的心跳。

还有那句喜欢。

 

相叶的温柔他其实一直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说没有动心是骗人的。

说他不喜欢,那是自欺欺人。

 

二宫终于明白为何自己会那么变扭了。

原来他早已喜欢上了这个人。

这个他无法拒绝的人。

 

那么,剩下的事就好说多了,既然这个笨蛋都已经这么主动了,到手的肥肉怎么可以让它就这么飞走呢?

二宫想着,双手环上了相叶的肩,舌尖挑逗,不断加深着这个吻。

“唔嗯……雅纪……去床上好不好?”



隔天,相叶起床的时候觉得腰特别的酸疼。

一动,屁股那更是疼的厉害,差点让他叫出了声。

在床上小心翼翼翻了个身坐起,瞟了眼满屋的游戏和周边,暗自松了口气。

 

原来是nino的屋子。

 

说实话,昨天中途喝的有些断片了,只记得被高中好友松本润塞进了车里,后面头一歪啥都不记得了。

所以他怎么会到了二宫家呢?

下身还这么疼,难不成是不小心撞到了?

 

“哟,醒了啊。”

二宫端着碗醒酒汤进来,放在床头柜上,坐到了床侧。

“nino……我昨天?”

“嗯,喝醉了。”

“那我怎么在你这里?”

“你还说?昨天硬是要闯我家,差点把门都踢烂了!”

“对……对不起。”

“门的费用你要赔给我。”

“赔,赔,一定赔!”

“哦,还有这碗汤,也要钱的。”

“我付……”

“还有住我这的住宿费!”

“我都付,都付!”

 

“那还有这个呢?”

二宫往旁边拉开了T恤领,露出了散布着点点红星的香肩,凑到相叶面前。

“这………诶?!”

看着相叶一脸懵逼的模样,二宫不禁笑出了声。

“怎么?吃干抹净了还不想负责了?”

“等等,nino……难不成……我……你……昨天!?”

相叶抱着头思维混乱的不知道在自言自语些什么。

二宫端起了醒酒汤抿了口,在相叶还处在震惊的时候,吻了上去。

莲子的药味夹带着橘子的香甜全都送入了相叶的嘴中。

结束了这个不算吻的吻,二宫还咂了咂嘴觉得自己煮的汤味道还不错。


“看来是不想负责了?那就赶紧喝完付完钱给我滚回去,OK?”

说完,二宫起身离开了床畔,却被相叶一把抓住又拉回坐在了床沿。

“不!我会负责的,请让我负责!”

二宫看着相叶的正经样,一时没憋住抱着肚子笑了起来。

“ni……nino?”

“相叶氏你真是太好笑了。”


“nino……你……不会昨天受的刺激太大,傻了吧?”

“说谁傻了啊你!”

二宫拍了下相叶的头。


“还有啊……”二宫不怀好意的从头到脚看了眼相叶。凑近到了他的耳边,似笑非笑的说道:

“昨天受刺激的可不是我哦。“

“相叶氏,后面,还疼么?”


相叶懵了。




END.



评论(48)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