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Y2】真心冒险

翔桑35岁H!B!D!

成功赶上25前排,是咸鱼联盟所以没有车(。)


真心冒险


  公司的聚餐总是少不了无穷无尽的灌酒和无聊置顶的社交游戏,所以二宫一直都尽可能的拒绝此类没营养的聚餐,有那个时间他不如多打几盘游戏。

  但是这一次聚餐是为了迎接新部长上任,虽然没有强制参加但如果不去显得很不给部长面子,要是遇上个小心眼的以后处处找自己麻烦就得不偿失了,这样一想二宫便没有再推脱。

  聚餐在下班以后,他们上班一向不需要穿正装,二宫随意地穿了一件黑色V领长袖T恤窝在最不起眼的角落偷偷打游戏,传说中新上任的樱井部长还没有来,众人就已经喝了起来。

  他们部门男女非常平均,所以座位尽量以一男一女隔开分配,二宫一边打着游戏还能听到自己旁边的女同事和自己对面的女同事在讨论新部长的事,说新部长年轻有为又帅气英俊最关键的是还是单身。

  二宫不由得心里佩服,这还没上任就把人全都打听清楚了,行动力实在是高。部门里女同事的颜值都挺不错,二宫已经预感到不久之后可能就会有新部长和哪一位女同事在一起了的消息,如果新部长不幸是位花花公子,那部门里的故事绝对跌宕起伏堪比狗血言情剧。虽然二宫对此没什么兴趣不过却更让他坚定自己要低调做人低调做事从今往后也做个低调的小职员的决定。

  没过一会儿,靠近门边的同事突然欢呼了起来,二宫猜测应该是部长来了,他刚好打完一盘游戏便分神抬头看了一眼。

  30出头的男人,穿着一套剪裁合身黑色的西装,白衬衫平整配上暗红色的条纹领带显出精英的气质来,黑色短发好好打理过,刘海吹到一边露出饱满的额头,嘴角的笑容游刃有余,脸以二宫的审美来看的确很帅。

  对方在桌前停下来自我介绍说他叫樱井翔34岁,单身未婚。

  不过……二宫注意到了对方肩部和手臂间不自然的皱褶,明显就是使用了垫肩的痕迹。

  看这垫肩的厚度,这溜肩程度还不轻。

  

  聚会发展到最后总是免不了真心话大冒险,二宫也知道,他本来是想在游戏开始前溜走,而对面的女同事像是看穿了他的想法一般迅速地把牌塞进了他的手里。她们固然对新部长感兴趣,可二宫的颜值也不低,长得可爱性格也不错的男同事哪有放过的道理。

  转眼之间,他就错过了最好的逃脱机会。

  在场的人很多,被抽中的几率应该不大,二宫这么安慰着自己,几轮过去了都平安无事,他甚至还可以在下面安安稳稳地打两局游戏,差一点就旁若无人地喊起了“Yatta。”

  “4号。”听见数字,二宫惯例瞄了一眼自己的牌,上面清清楚楚写着4。他面无表情地举起手来,对方问他,“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

  “那……”主持的人看了看人群,“亲吻2号。”

  ……什么?

  其实他一个男人倒是无所谓,就是不知道那个2号是谁。二宫有些困惑地看向人群。

  主持人又接着问,“2号是哪一位?”

  话音刚落,樱井部长缓缓地举起了手,众人一时有些尴尬,有人提议要不算了吧,樱井却是站了起来嘴角的笑容依旧从容,“各位,你们不要因为我是部长就顾虑我,以后工作也是一样,不管是谁,在我上任的时候我希望大家都能相同对待。当然……如果这一位我不知道怎么称呼的同事不愿意的话……”樱井看了二宫一眼,二宫的脸上依旧看不出什么表情,却是站了起来走到了樱井身边,对方仰着头也看着他,他便弯下了腰去,将唇对上了樱井部长很适合亲吻的唇。

  全场发出了欢呼声来,二宫亲了两秒马上站起了身走回了自己的位置继续默不作声地偷打游戏,不管周围的同事如何起哄也不多少一句话多做一个动作。

  然而余光里,他发现刚才被自己亲了的那位樱井部长总是往他这边瞟,目光能把他盯出洞来。

  不是那么小心眼吧,亲一下就被针对了?

  

  聚会终于在零点前结束了,他没有再被抽到,在场的人一半已经喝醉了,他属于清醒的那一部分人,被迫帮着把那些醉鬼丢上出租车。二宫看见樱井一个人默不作声地去结了账,又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地走了回来站到了二宫对面帮着他一起搬人,心里莫名其妙地对他加上了些好感。

  二宫象征性地道了谢,扶在同事背后的手却不小心碰到了,把同事一起扔进车里之后二宫想收回手却被抓住了,“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他想问“为什么?”不过就算这样问了估计对方也只会回答他因为以后他们就是一个部门的了,自己还是对方的下属,想知道下属的名字没什么不对的吧。想想二宫就有些头大索性直截了当地老实回答,“二宫和也。”

  “樱井翔。”他抓着二宫的手不放又晃了两下才放开,强行遵守握手礼仪,“二宫君你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什么?”二宫不可置信地看了对方一眼,怀疑对方是不是在说人话,脑子有没有问题。

  他不给二宫拒绝的机会笑了起来,伸手揉了一下二宫的脑袋,“给我你的手机号,保持联系。”下一秒二宫不争气地发现自己的耳朵有些发烫,而原因肯定是因为害羞。

  他很想把自己的耳朵教训一顿,告诉他害羞什么有什么好害羞的不就是被摸了下脑袋你刚才强吻别人都没害羞呢,争气点!但是耳朵不听他的话持续发烫,对方好像发现了,稍稍弯腰凑到了他的耳边,低声又追问了一句,“怎么了?不愿意给我手机号吗?”

  

  把手机号给了樱井之后,对方仿佛只是为了要到手机号一般迟迟没有在私下联系他,二宫反而松了一口气,猜测对方可能只是那天有些醉了一时冲动,又或是单纯觉得被自己吻了有些尴尬所以先撩再放置好让自己焦急主动出击然后再拒绝自己好让自己难堪。二宫可不管对方到底怎么想的,随便怎么都好,别在他转珠的时候打电话过来就好……卧槽!!!

  他对着突然跳出来的来电界面结结实实地骂了一句脏话,接起来没好气地“喂?”了一声就听对方一愣问他,“现在不方便?”

  是不方便,非常不方便,但是二宫接都接了再挂掉转珠也是掉了的没有区别,于是依旧没好气地回了句,“没有。”

  “那你吃晚饭了吗方便的话一起吃个饭。”

  “为什么?”

  “嗯……”电话那头想了一会儿,忽然笑了起来,“大概是为了答谢吧,你那天没有顾忌我的身份做出了应该做的事,我想,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帮我把部门打造成我想要的样子,每个人都能不顾及上下级直抒己见。”

  “可我没你想的那么高尚,我又懒又胆小,而且最怕麻烦了。”

  电话那头的人一听,丝毫没有退却,反而笑得更欢了,“然而比起有勇无谋的人,我还是喜欢你这样的聪明人,更何况我觉得在那种场合选择大冒险还选择亲吻新上任的同性部长的人不会没有胆识。这就是一场大冒险,就看你愿不愿意陪我玩了二宫君。”

  二宫叹了一口气,换了一只手拿手机,“好吧,我们要去哪里吃饭?”

  “去一家汉堡肉好吃的餐馆。”

  “……你怎么?”二宫刚问出口又马上想到了答案,“你看了我的简历?”

  “是的。”樱井停了一秒,“在我问你名字之前。”

  二宫挂掉电话,迎接他的是他已然忘记的P&D的Game Over的画面,他忍住了一通电话打回去骂人的冲动,决定等下见面一定先让他的新上司帮他给游戏氪点金。

  

  汉堡肉是很好吃,但是他还没有见过有人在他对面吃着他最喜欢吃的汉堡肉比他还激动地喊着“好吃!”

  除了腹诽着你不是精英吗这吃相怎么了以外,就只有莫非对方也很喜欢吃汉堡肉这一个月想法。

  “你也喜欢吃汉堡肉?”

  “啊?我什么都喜欢。”对方把嘴吃得油光发亮,却是用叠得整整齐齐的纸巾文雅地抹了抹嘴,看得出来家教十分好哪怕在这种小餐馆餐桌礼仪也非常好刚才甚至还为他拉开了椅子,然而这吃相着实让二宫只能联系起腮帮子藏着食物的仓鼠,忽然就笑出了声,对方呆呆地抬起头来用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他问他,“笑什么?”

  “嗯……没什么。”二宫决定不说实话,把自己可能被对方这种反差萌到的小心思藏起来,下一秒樱井吃完了,就又恢复原来一丝不苟的精英形象。

  二宫盯着对方胸前的那条领带觉得自己没见过比樱井更适合暗红色领带的人了,樱井却是双手交握微微前倾了身子,“刚才电话里说的事,你算是答应了吗?”

  “我现在还能后悔吗?”二宫忽然用一种懊恼的表情搅起了刚才樱井又给他点的蜜瓜苏打。

  “很遗憾,不能。”

  “好吧。”二宫往后一仰没骨头似地陷在了座椅沙发上,又伸手把喝了一半的蜜瓜苏打推到了樱井跟前。

  “干嘛?”

  “喝不下了。”

  “哦。”樱井一点头,顺其自然地就把二宫刚才咬过的那根管子放进了嘴里猛吸了一口,对上二宫略微惊讶的眼神疑惑地“嗯?”了一声。

  “你倒还真不介意啊。”

  樱井笑了起来继续吸二宫喝剩下的蜜瓜苏打,“诶我喜欢你又不是借口。”说完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虽然是我邀请你玩这场大冒险,可刚才那可是真心话。”

  他开始有点习惯樱井这撩人路线了,乖巧地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不管那自顾自不听从他大脑指挥开始红的耳朵,随手就撩了回去,“我答应你可不是因为被你说服了,只是因为你好看。”

  “谢谢,我就当你在夸我。”樱井解决完了那杯蜜瓜苏打,从旁边的座位拿起了二宫的围巾递还给他,自己一边也套上围巾一边起身去前台结账,一会儿转身就像认识了很久一样拍了拍二宫的肩说“走了。”走了两步又说二宫的猫背太严重,二宫便停了下来也拍了拍樱井的肩然后故意让手从肩滑到胳膊,樱井知道对方在说他溜肩,勾起了一边嘴角,“你小心点。”

  像饭后散步一样地散到了车库,樱井拉开副驾驶让二宫坐进去,车开了半路遇上了一个红灯,樱井跟着广播里的音乐哼了两段然后发现二宫竟然也在哼,绿灯再次亮了起来,樱井突然说,“今天是我生日。”

  二宫一愣,他不知道今天是樱井生日,也不知道樱井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总而言之先礼貌性地回了一句生日快乐,对方回了声谢谢,然后车在二宫的公寓前停了下来。

  “很抱歉,我没准备礼物。”

  樱井倒是十分坦荡,“没事,是我没有提前告诉你。”二宫解了安全带不知他现在是否该回一句那你想要什么我过两天送你然后推开车门下车,下一秒樱井也接了安全带朝他靠了过来一手搂了他的肩,另一手抬起了他的下巴,微微低头吻上了他的唇。

  “好了,我已经收到了我最想要的礼物了。”他刮了一下二宫的鼻子,“晚安,明天见,别忘了我们的大冒险。”

  二宫拉开了车门刚跨出一只脚忽然又回了头。

  “怎么了?”

  “想和你再说句真心话。”

  樱井“嗯。”了一声,露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二宫深情款款地捧住了樱井的脸,然后目光下移到了脖颈,“……你的肩真溜。”

  ……喂。

——————END——————  

  


评论(2)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