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可丽饼竹马】绊。(上)

*是二相!田茂青志x笠间政宗 拉郎

*分了个上下(……)




————————————

现在这个阶段的高中生,还没有田茂青志看不透的。


更何况是那个笠间政宗。


一开始田茂也没有过于注意那个总是将视线黏在他身上,却又不敢与他对视的学生,但直到笠间红着脸像鼓起了莫大的勇气,结结巴巴地前来申请加入这个弱得只有小学生水平的小田原城德棒球部时,田茂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也不知不觉的成了一个拉人凑数的诱饵。


虽然笠间加入棒球部的原因并不单纯,但是他认真的个性也让他卯足了劲儿来拼命练习,再加上田茂那些煽动人心的讲话,更是使他很快融入了训练当中,连抽空偷看他所暗恋的田茂监督的时间都没有了。这似乎与他加入棒球部的初衷越偏越远。


『然后他渐渐被部员间的友情羁绊、棒球中的激情活力感染,将学习以外的精力全部投入棒球梦之中,田茂青志也不将再是他所爱慕的男人,只是他敬佩的监督先生——』


打住,田茂青志,打住你的脑洞。再这样脑补下去的话,好好一出青春暗恋纯爱剧就要变成热血棒球奋斗史了。


这让田茂有点郁闷,感觉就好像输给了棒球。这个バカ想法一冒出来就受到他理科出身的极度理性的天才大脑无情嘲笑和抨击,但是脑中属于感性的那部分却很认真的告诉他,他把自己也搭进去了。


于是田茂一边唾弃着自己,一边开始对他的暗恋者展开了一系列的试探。刚开始,笠间的注意力还老老实实的放在棒球上面,但是当他发现他喜欢的人最近总会有意无意地站到他旁边,用一双漂亮剔透的眼睛注视着他,还会突然从后面用近乎拥抱一样的姿势教他调整挥棒的动作。年轻监督热热的吐息拂过笠间的耳朵,用着令他心猿意马的嗓音唤他的名字:


“笠间君?这里,用力一点。用上你手臂的力气。”


这样说着,田茂好像不经意地捏了捏他紧张僵硬的上臂。这让笠间感觉被触碰的地方蹿起一阵滚烫,肌肉不自然的绷紧,心跳得好像一百个棒球同时向他飞来的那刻一样快。


糟糕。笠间尽可能的的把头埋低,喏喏的用微颤声线回应田茂。他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得不成样子,就算会被其他人看出什么端倪,也无所谓了。


他无法控制自己濒临警戒线的心跳。


但是他好喜欢,非常喜欢,最单纯的喜欢,近乎迷恋。


“结束后单独留下来吧。”


田茂笑得别有深意,拍了拍他的肩便走开了。


笠间一阵恍惚,大概不会有什么能让他比现在更加不安了——可是他又要命的有一点期待。他木然地甩甩头,手上用力机械的一挥,差点把球棒丢了出去。


好吧,还是有时候会让他比刚才更不安的,比如现在。田茂刚刚推走了好奇的柚子和赤岩,逼仄狭小的部员室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人。笠间端端正正的坐着,试图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点,却还是无法控制的在那人回头的瞬间攥紧了拳头,训练时流的汗一点点蒸发,可衣服还是黏在背上,让人十分的不自在。


“ねえ、笠间君。”


田茂施施然走到他面前,抱着臂低头看他。


“你喜欢我,对吧。而且是那种喜欢。”


他讲得太清楚直白了,语气还特别笃定,不给人一丝解释反驳的机会,真是狡猾的大人。


笠间大脑一片空白,想说什么可是说不出来,徒劳的张嘴挤出了两个意义不明的音节,可还是讲不出话。他的脸颊热辣辣的,手指却冰凉,拧着衣角几乎要把衣服扭出水。


“我……是的。”


他承认了,带着自暴自弃的意味,并做好了被喜欢的人唾弃讨厌的准备。


“是个诚实坦率的好学生呢。”


他还没反应过来田茂说的是什么意思,就被那白白净净的汉堡手捏住了下巴,随后有什么东西贴上了他的嘴唇。


虽然比笠间年长了十来岁,颜却好像停在了十七岁的田茂老师正低头吻着他,软软凉凉的唇瓣贴着笠间的,亲得人很舒服。少年的心脏好像一下子就被让人愉悦的气体充得满满,像气球一样膨胀起来,挤压得胸口闷闷的,险些要爆炸。


突然间觉得口干舌燥,笠间张开嘴伸出舌头想要润一润自己的唇,就被田茂灵活的舌尖卷了过去,暧昧的缠在一起。


有什么东西悄悄地冒出了尖,赶着夕阳的最后一点余晖破土而出。


此后过了一段时间,便到了众人翘首以盼的学园祭。这是个可以留下许多美好回忆的时候,但是棒球部却笼罩着一团酸涩无奈的,代表离别的乌云。大家商量的借助话剧安排让那个骄傲的龟泽君收下援助款的计划,果然还是失败了。闹哄哄的整了一通,最后都被田茂赶了出去——今年学园祭城德棒球部的活动就是,表演挥棒练习。


看着一地的狼藉,田茂叉着腰重重叹了口气,自觉留下来的笠间也很沮丧。不过离别,是多么理所当然的事,如何也不可避免。


“好了,来收拾吧。……你怎么了?”


“没、没事。”


明明说话都带上了鼻音。


觉得状况异常棘手的田茂才想上前安抚安抚对方,就突然被推着靠上墙壁结结实实的来了个壁咚。笠间的鼻尖都红了一片,皱着眉毛,眼睛湿漉漉的定定看着田茂,嘴巴紧抿成了一条线。他刚张开嘴想说点什么,田茂就竖着手指做了个“嘘”的手势,食指轻轻点了点那个长得比他还高还要修长的少年的唇。


他知道他想说什么。


“喜欢你喔,政宗君。”




TBC.

评论(6)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