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双皮奶模特】亚当和亚当

*

 

手机的闹钟在被设定的时间如约响了起来。

相隔没有五秒钟,床头的电子钟又开始发出并不悦耳的声响,企图将还在睡梦之中的两个人唤醒。

 

身边的人并没有反应,松本润皱起了眉头,想要按灭掉放在他那边床头的电子钟,伸出的手却并没有摸到那冰冷塑料外壳,取而代之的一片柔软和温暖。

松本润吓得惊醒了过来,映入眼帘的是同居者的后脑勺。柔软的头发在一晚安睡之后变得凌乱,发丝并不默契地朝向不同的方向。

他觉得有点奇怪。

并不是很两个人在晚上交换了位置,毕竟人睡熟了做出什么奇怪的东西来都不奇怪,这是他家的经纪人用亲身的经历告诉他的。

而是那个自己看了多年的后脑勺,有点奇怪。

具体表现为那个人在昨天松本润进入梦乡为止,都是顶着栗子般的浅色头发。而现在睡在他旁边的那个人,是的的确确分分明明的黑发。

 

松本润将身边的人翻了过来面向自己,却看见了自己每天都能从镜子里面看见的那张,属于「松本润」的脸。

「松本润」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还没有完全清醒的人说话也带着黏黏糊糊的腔调,「润你做什么呢……」

还没有说完,「松本润」也明显被自己发出只属于「松本润」的小奶音吓到,睁开了眼睛看向了自己,眼睛除了倒映出「相叶雅纪」的脸,还有着万分的不可思议。

 

手机还在不厌其烦的震动着。

电子闹钟也还在床头柜上发出聒噪的声音。

床上那对熟年恋人在被窝里面,杏眼瞪大眼的,看着对方那副明明只应该属于自己的面孔,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面面相觑着。

 

镜子里面的人举手投足都完全跟随着自己的动作。但是身体还有脸却都是明明和自己无关的东西。

松本润看见出现在自己左肩上面的烟花胎记,又看着站在自己左边顶着自己的脸却用着属于相叶雅纪的绿色牙刷和口杯进行着洗漱工作的「松本润」,觉得这个世界可能要完。

「松本润」扯过架子上面的绿色毛巾,打湿了水,「啪嗒」一下就拍到了「松本润」的浓眉大眼长睫厚唇之上。

洗过脸之后松本润拉住想要走出去的「松本润」的手,将补水精华霜在他的脸上厚厚的糊了一层才让他走出去。

 

「所以我们两个现在是怎样了?灵魂互换了?」

在松本润的经纪人来接他之前,他们两个还有一点时间解决他们的早餐。

相叶雅纪用着松本润的脸,咬了一大口果酱面包,「说不定是肉体交换呢。」

「两个还不是一样么?所以,我们要怎样才能换回来。」

松本润看向挂在墙壁上面的钟。他的经纪人是一个严谨到分钟的人,说要在八点半来接他就不会早一分也不会迟一分。

「要不,我去问一下我爸?他应该会知道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

「你要怎样和他说?你那一个不成器的大儿子今天早上醒过来变成了他最不喜欢的那个男人?他不抡着中华锅砸死你才奇怪。」

 

这个世界其实并不是像大部分人认为那样单调和统一。

妖、魔、鬼、怪混杂在不知情的人类之中,和他们一样,为了生存而在现实之中挣扎着。

知道这些隐藏在里世界的存在的人并不多,像是松本润是小时候被一个镜子女巫莫名缠上了之后,才不得不踏入这个世界。而相叶家不一样,他们家的祖上就是专门从事和妖怪打交道的行业,即使在相叶雅纪的曾祖父的那一代开始入了世,开始作为一个普通人那样过日子,但是也无碍他们家一代一代传承足够深厚的异能历史。

因此,相叶他爸对于他从小就寄予厚望的大儿子半路出柜,表示自己喜欢上了不能给相叶家制造后代传承血脉的同性男人,一直是持有早知道这样趁他还小就丢到街角垃圾桶好省下那么多年的中华炒饭的态度。

 

这个时候松本润的电话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电话的主人下意识拿起了电话,又在按下电话接通之前将电话交给餐桌对面的那个人。「松本润,你的电话。」

顶着松本润的脸的相叶雅纪才刚咬下一口苹果。明显人的习惯并没有因为身体的不一样而变化,相叶雅纪涂的还是蓝莓果酱,早上该吃的水果还是照吃无误。

相叶雅纪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的「樱井翔」三个字,「要不今天就不去了吧?」

「你要我怎样,三天的假之后是解释不了原因的罢工?樱井翔那个人不杀了我才奇怪。」

手机的震动停了下来。屏幕上面未接来电的通知取代了樱井翔的名字。

「那现在要怎样?你是做模特的,靠的就是这张脸啊。」相叶雅纪伸手捏了捏现时他的脸,又立刻被身体的原主人将手打掉。

手机再一次被樱井翔的来电唤醒,松本润伸出手直接就把电话给挂了,将电话那头的那个人隔绝开外。

「也就是因为靠的只这张脸,所以你只要有了这张脸就能做松本润啊。」

门铃代替了手机发出声响,樱井翔的声音被一扇门隔开显得遥远缥缈,「松本润别忘记我有你家钥匙的。我可不想打开门看见你还有相叶两个人不穿衣服在做着些奇怪的东西。」

 

相叶雅纪一拍桌子,像是想到了什么绝妙的点子,「要不我们直接告诉翔酱我不是我,你不是你吧?」

「你确定你要告诉那个纯种人类直男这些超过他所信奉的科学不能解释的东西?我们两个灵魂互换了?」

「说不定是肉体互换了……」

「都说这两个东西并没有区别!你还记得门外面那个魔法少女小樱上一次去鬼屋的时候,被那些塑料道具吓得跑出了博尔特的速度的事情了吗?」

 

松本润忽然拔高的声音被门外的樱井翔听见了,「相叶,让松本润出来。杂志社那边的人已经到摄影棚了。」

松本润从抽屉里面找出一个口罩,戴到了相叶雅纪的脸上,「你告诉樱井翔松本润重感冒了,说不出话来,有什么事情只能比划或者打字才能说清楚。然后对着摄像头扭几个姿势就能下班了。」

 

相叶雅纪顶替了松本润做了他的工作,同样作为相叶雅纪的松本润也不得不顶替他的工作。

而这个工作主要包括给他宠物店里面的等待着主人来迎接他们的小宝贝们喂食、铲屎还有洗澡。

原来以为成为了相叶雅纪之后那一些小东西会比之前更加亲近作为松本润的自己,然而什么舔脸咬鼻子伸爪子撒娇之类的行为依然没有出现在他面前的宠物身上,它们还是一样表现得冷酷无情高贵冻人。

 

相叶的宠物店里面有一只放养的小柴犬,松本润来他的店的机会不多,一直以为那是相叶雅纪自己养在店里面的宠物。

而这只柴犬,在松本润进门摸摸他的头和他打招呼以来,一直盯着他看。

「怎么了?」

松本润蹲下来,又摸了一次走到他脚边来的小柴犬。

「你不是相叶。」

小柴犬忽然开口说话,吓得松本润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小柴犬走到他的身边,舔了舔他的手指,「我就说你不是相叶。你是他的那个小男朋友吧?我就说相叶今天的味道怎么那么奇怪。」它皱了皱它那湿漉漉的鼻子。

 

「所以,现在说吧。」

小柴犬走回自己的窝里面,缩成一团,惬意地看着相叶雅纪。

松本润请了三天的假,想要和那个一天到晚都像一个高中生一样嚷着暑假暑假的人去度过一个不算真正意味上的暑假。

自己就是自己老板相叶雅纪想要假期自然不成问题,但是临时却找不到能够代替他照顾一个宠物店上下小宝贝的人。搞到明明可以变为一个出国游的三天假期硬生生地变成了三个当天来回的一日游。

最后一天他们去了千叶的一个海滩,本应该是玩玩水看看美女晒晒太阳的美好一天,没有想到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只有他们两个。

两只路过的变形怪好像觉得他们的脸挺好看的,用来骗骗小女生应该不错的,边变成了他们两个人的样子,诱拐附近海域的美人鱼。

幸好发现得还不算迟,两个本物及时赶到潜在犯罪现场,揭穿了两个变形怪的真面目,挽救了他们的在这个世界一向良好的声誉。

现在这样的灵魂,或者,肉体互换的东西,估计也是那两个恼羞成怒的变形怪做出的好事。

 

「变形怪啊,这样,就有点麻烦了。」

小柴犬漫不经心地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小爪子,对于松本润的着急似乎并没有很上心。

松本润成功抓住它话里的关键词,「麻烦那就说明还是有办法的吧?」

「有问题自然有解决办法啊,小朋友。」

也不知道那只小柴犬是活了多少年才让他那么自如地对着人高马大的松本润说出「小朋友」这三个字来。但是听他的语气似乎是对解决现在这个灵魂互换状态的接触的确有着方法。

「柴犬大人请告诉我要怎么办。」

松本润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将小小只的柴犬整只抱了起来,用尽相叶雅纪都无法享受的温柔去抚摸它那顺滑的毛发。

这样的手法明显得到松本润的柴犬大人的青睐,小小的眼睛眯起来表现出他的十分享受。

「我嘛,资历还尚浅,知道这大概是什么回事,但是要怎么解决还是不算清楚。不过,我知道有个人肯定会知道。」

「请万能的柴犬大人告诉我要怎样找到那个人。」

「对对对,这个地方,用力一点……那个啊,不是人来的。」

 

 

 

快门声不断地响起,相叶雅纪站在灯光底下尽全力摆出撩人姿势。

站在一边的樱井翔自然了解画风正常的松本润该会有什么表现。他将相叶雅纪的坚硬还有用尽全力看做是重感冒的病症,站在一边担心他的表现担心地不得了,下唇都快被他咬破。

出乎意料的这样的表现却获得了摄影师的称赞,说这样恰好符合这次的主题。

相叶雅纪听见这话的时候一脸的不可思议。虽然在别人看来那是松本润表现出来的不可思议。今天的主题摄影师在拍摄正式开始之前和他说过一次,或者不止一次,但是相叶雅纪十分尊重自己重感冒的设定,将能够进入到他脑海里面信息设置了极高的门槛,也就是将几乎所有别人对他说过的话语都隔离到他的记忆之外。

杂志的记者提出的所有问题几乎都是由樱井翔代为回答。而那些由松本润「本人」回答的问题,都是那些「恩」,或者点头摇头来表示肯定还有否定。

似乎所有的杂志记者都会问到有关情感的问题,像是所有的读者都对那些对外表示表示自己是单身的貌美身材正的年轻模特的感情生活有着无限的兴趣。

那个看起来还是像一个学生的记者托了托她的眼镜,「作为上一年度票选最理想男友第一名的松本先生,公众已知的情史甚至绯闻史都几乎是干净地犹如一张白纸。其实实不相瞒,我也是那个给松本先生投了一票的人。」

相叶雅纪听见这句话,和樱井翔交换了一个眼神,保持着他默不作声的状态。

「可能这样做表现得有点不专业吧,但是难得见到松本先生,作为一个饭,我还是觉得,作为一个模特,一个公众人物,尤其是自己粉丝都是异性的情况之下,现在的舆论环境对于你们谈恋爱来说真的太难了。喜欢一个人不能说,要在一起也要偷偷的保密,不能透露一点消息,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太阳底下手牵手接受世人祝福的代价,就是粉丝们的不理解甚至还有人气的暴跌。」

相叶雅纪持续低着头不说话,让那个年轻小记者怀疑自己是不是多嘴惹怒了自己的偶像。

「对不起,松本先生。」

相叶雅纪摇了摇头,抓起自己放在桌子上面的手机,用眼神征询樱井翔的意见。

樱井翔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他用打字代表说话来表达自己的意见。

他低下头,用着自己不属于自己的手指,敲击在不属于自己的手机屏幕之上,「也不用觉得我可怜啊。有获得自然得要代价。但是真的很感谢你的理解,如果每个人都是你这样想的话,你所顾虑的事情就不必要发生了。」

 

虽然她的这番话并不是对着相叶雅纪所说,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恋人,有些感触他还是感同身受。

两个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没有踏足这个模特圈,每一天被那个镜子里面仰慕他容颜的女巫烦得想要死来活去。虽然对方也并没有恶意,而且要是认真说的话,那个女巫的行为其实和现在他所谓的「饭」们并无二致。因为喜欢松本润,所以想要出现在映出他的容颜的每片玻璃上面,就像是对于他的照片收集一样。

两个人的认识属于偶然,但是相叶雅纪帮松本润解决镜子女巫的事情就像是命运的本子上面已经篆刻上了这句话一样,属于必然的事件。之后两个人的轨迹出现了更多的交错,直至这两条线严丝合缝的重合在了一起。

后来松本润逐渐走红,走在街上被路人认出的几率越来越大,甚至到了需要严格的变装来隐匿自己的身份才能够避免被自己粉丝围堵在哪个街角。相叶雅纪作为他身边最亲密的人,自然也是了解他的这种困窘。不能像以前一样正常地去棒球场,正常地去电影院,正常地一起逛商店扩充他们的衣帽间库存,正常地坐在烤肉店的桌子两端为对方将生肉放在炭火之上。

刚刚过去的三天假期,也是松本润在和樱井翔的长时间协商之后用一段时间的高密度工作换来的。

 

 

 

松本润抱着小柴犬,来到那一家水族馆。

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谁会自己开一家水族馆的,尽管他有听说过总有土豪会在自己家开动物园。但是水族馆又不一样啊。水箱的供养、清洗、生态平衡,鱼类的饲养、繁殖、还有疾病的防控治疗,那都不是简单的事情。

而且这个水族馆还不对外开放,没有收入,所有的支出都只靠馆主一个人的支持。

小柴犬一落到地上就撒起四条腿狂奔起来,松本润也得要用跑的才追的上。

进门之后有几条幽暗的走廊,复杂的程度就像是一个迷宫,要是没有小柴犬的话,松本润会轻易地在这些走廊里面迷了路。

走廊的尽头是一个开阔的空间,大小就像是一个田径场,同样幽暗,但是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个开阔空间的一面是巨大的水族箱。不同种类的鱼在这一个大约占据三层楼高度的水箱里面悠哉地活动着。

松本润忍不住被这个神奇地方迷住了眼,水箱之上的灯管透过泛蓝还有透明的玻璃投射紧这个房间里面,作为唯一的光源为这个房间添上了迷幻的蓝色光彩。

「嘿,相叶酱。」

看见了小柴犬还有松本润,房间里面原来唯一的人从沙发上面坐起来,通过放在脚边的代步车移动到了松本润的身边。

「他不是相叶那个笨蛋啦,你闻一下他。」小柴犬倒是自在,用着肚子着地降落在像是专门为他设计的垫子上面。

那个人动了动鼻子,松本润估计那个是他闻自己的表现。松本润也学着他那个样子,闻了闻自己。他今天出门的时候喷的是相叶雅纪的香水,衣服也是穿得相叶雅纪的衣服,尽管他们两个人一直都把衣服混着来穿,但是那个不是重点,重点应该是他的味道应该是和相叶雅纪一致,光是凭借味道应该挺难将他们两个人认出来。

「哦,还真的不是相叶酱的味道呢。」

「那个人是相叶的小男朋友啦。他们两个灵魂互换了,现在想要换回来,大叔你有办法吗?」

「灵魂互换的话,有很多情况的啊。只要有抽取灵魂能力的人,都可以让两个人交换灵魂的,这种挺好办的,随便找个人把你们两个灵魂抽出来再塞回去就好了。但是如果是诅咒或者幻术那就不一样了。要怎么说这两种情况的区别呢?就是一种是物理变化一种是化学变化,一个的性质没有改变,一个已经改变了原来的状态,要是强行来的话说不定会把灵魂打散掉的啊。」

小柴犬摇了摇尾巴,「哇,好几十年都没有见到大叔说那么多话了。」

「毕竟来了个帅小哥嘛。」被称为大叔的人笑了起来,肩膀都开始抖动。

「呸,不就是相叶笨蛋的肉体,哪里看得出他帅了。」

松本润受邀坐到了沙发上面,看着那个大叔走到一边在书架上翻查着资料。他凑到小柴犬旁边,低声地问他,「你们和相叶认识很久了吗?感觉你们好像很熟一样。」

「那个笨蛋啊,他还在美千代肚子里面我就认识他了。不过他认识了你之后,来找我们的时间就少了。」

松本润缩了缩肩膀,听他埋怨的感觉就像是自己将他的青梅竹马从他的身边抢走那样惨无人道。

「也没有那个意思啦。他和你在一起挺好的。毕竟我和大叔的年龄都比你们要长,要是随随便便就和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混熟了,等到小相叶挂掉了,大叔他会哭得止都止不住的。」

「我怎么,都没有听他提起你们啊。」

说实话,松本润和相叶雅纪交往了那么久,除了他们两个共同的好友还有他宠物店里面发生的小可爱和家人们,他就很少听过他提起其他人。一直以为他之后怕生,活动的圈子也没有自己大,朋友少好像也是一件挺理所当然的事情。到现在他才知道事实好像并不是这样,他的朋友好像和自己所结交的朋友,好像,并不怎么一样。

 

「嘛,看你今天被我们吓到的样子,我也知道你应该不知道我们了。不过啊,那个笨蛋啊,开口闭口都是你,我们家润今天怎么怎么样啦,我们家润今天又帅了点啊,我们家润今天出差了不在家好寂寞,都快要被那个人烦死了。而且你不知道的事情多得是呢,比如他在外面有五个女人还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小柴犬看见松本润一脸石化的样子,扯着狗嗓子狂笑不已,「骗你的啦。那个笨蛋也没有什么特长,就是腿特长还有感情也长了点。他不跟你说起我们,也是情有可原的。你和他认识不是因为那个镜子女巫吗?那个阿姨,烦都烦死了。你知道,她也有跟踪过我,不过那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又不过那个时候没有电视看是挺无聊的。然后呢,相叶那个笨蛋呢,就觉得,我们这些人,或者,我们这些不是人的人,你应该挺反感的,或者至少没有什么好感,就特地瞒住不告诉你了。」

松本润听了小柴犬说了那么多话,也不知道该有些什么表示,伸出手将这只小可爱搂到了怀里。

虽然那个镜子女巫作为过去一个漫长时间里面的松本润的噩梦一直缠绕着他,但是其实认真想一下,对方除了会猝不及防蹦出来和自己说她喜欢自己啊之外,也没有什么恶意。更何况这只可爱的小柴犬还有拥有一个水族馆的不知种族的「大叔」。

这个时候,像是找到了资料想要从梯子上面下来却脚滑结结实实地摔倒了地上的「大叔」发出一声巨响,结结实实地吸引了沙发上面两个人的注意力。

听上去就摔得很疼的那个人倒是没有什么所谓,举着那本书挺高兴的说出「找到啦」。

 

他翻开了手上的书,问松本润下法术的怪是谁,然后按着字母表找到「变形怪」的名字。

「松润你是说你们今天早上睡醒了之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是不是?」

松本润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那你们睡觉之前做了些什么事情?」

「闭上眼睛……?」

「闭上眼睛当然是睡觉之前必做的事情了,但是有没有持续时间更加长一点的,能够持续十五分钟以上的?」

听见这个问句,松本润的脸在这个幽暗的房间里面也显得绯红。

小柴犬看见这个表现,一副像是在街上走着的时候踩到了口香糖的表情,「咻」地一下从松本润的怀里面挣脱出来。

只有坐在地上的大叔还不明所以,看看松本润,又看看小柴犬,等待着有人和他解释那道绯红是什么意思。

「所以呢……?」他歪着头,看着他们两个人。

「所以他们两个人酱酱酿酿了啦。」

「哈……?」听见这话,他歪头的倾角更甚。

「所以他们两个狗男男上床搞来搞去了啊。」

「噢……」坐在地上的人闭上了嘴。

 

 

 

拍摄工作直至晚上才完成。

一直以为在镜头前面摆姿势运动量不大,应该不怎么累人,但是真要一天这样经历下来,才知道除了某些特定姿势可以坐下来之外,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有时候还要固定做一个姿势好久,比起不断地动作还要累人。

樱井翔看着一黏上副驾驶就整个人瘫掉的自家艺人,又一次觉得重感冒这个东西真是害人不浅。

「家里面有药吗?我记得前面有一家药店来着……」

相叶雅纪狂摇头来示意并不需要买药。

「回去泡个热水澡然后早点睡觉吧,还有叫相叶给你煮个姜丝可乐吧。」

相叶雅纪不断点头来示意自己已经了解他的话。

「明天的工作在下午才开始,你可以睡晚一点。」

相叶雅纪的点头不断,直至车开到他们公寓楼下。

 

回到家的时候松本润已经到了家,捧着一个大的沙拉碗窝在沙发里面看不知道年份的电影。看见相叶雅纪回来了,扭过腰越过沙发看着和自己有着同样样子的人摘下口罩,弯下腰将鞋子放进鞋柜里面。

「我知道要怎么变回去了。他们说睡一觉就好了。」

「那么简单?说起来,他们是谁……?」

「你店里的狗,还有一个有着水族馆的奇怪哥哥……」

「哦,你见过nino还有小大啦?」

「不知道诶,他们两个就没有告诉我名字。」

相叶雅纪坐到了松本润的旁边,戳了一叉子的沙拉进自己的嘴巴里面。

「怎么样,作为一个松本润的一天怎么样?」

「好累,真的,好累。」

「恩,有这样的觉悟是好的。」

「你呢?作为相叶雅纪的一天?怎么样?」

「认识了好多你的朋友啊,你有好多东西都没有告诉我。」

「但是我觉得,你将好多东西都和我说了。」

松本润听见那个「但是」,觉得相叶雅纪口中的自己将好多东西和他说对他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叹了一口气。

相叶雅纪原来靠着他,现在坐了起来,「不是啊,我就觉得,能够成为你的依靠真的太好了。要是你愿意的话,你可以将所有的话,都告诉我啊。」

 

松本润听见这话,想要像平时一样,给与自己的爱人一个亲吻,但是看见对方和自己长得一样的脸,却怎样都下不了口。

「雅纪,不如,我们回房间?」

「我还没有洗过澡……」

他话都还没有说完,就被松本润直接地拉进房间里面。他想要打开房间里面的电灯开关,却被阻止了。

「就这样……就好了……」

在黑暗之中,松本润将相叶雅纪抵到床上,自己压上去用力地亲吻他的嘴唇。

 

那个在水族馆里面的人说,被变形怪下了诅咒的灵魂交换的人,需要将令到诅咒生效的事情再做一遍。美名曰为「重启」,就像是自己的灵魂找到一个新的安置点一样,对于自己也是一个重启的行为。

灵魂交换需要时间,而一个晚上的安睡最适合让两个灵魂从他们的躯壳里面走出来再重新适应一个新躯壳。

因此,在睡觉之前做的事情,大多是那个激活诅咒的行为。

所以,他们两个,只需要再酱酱酿酿一次然后睡一觉让他们两个的灵魂重新找回自己的躯壳就可以了。

 

*

 

「我好像重生了一次。」

「我也是。」

「那么我就是从你身上再一次诞生的。」

「我也是。」

「像是从你身上拿了一部分出来,然后造出了全新的我。」

「我也是。」

「你是复读机吗,相叶雅纪?」

「不是啦……」

「要是从我身上拿走一个东西,成为全新的你,你会拿走什么?」

「肋骨吧……」

「为什么?」

「那是离你心脏最近又最坚硬的东西。」

「肋骨其实很脆啊,说断就断。而且最坚硬的东西是牙齿吧。」

「润你和nino呆了一天就变得不可爱了。」

「哦……」

「不不不,润你一直都那么可爱。那么如果从我身上拿走一样东西,成为全新的你呢?」

「不拿。」

「什么?」

「拿走的话,你就缺了一部分了。不想因为我,将你变得不完整。」

「不对啊,你可以拿走我的头发还有指甲,这些东西会自己长出来的。」

「我说着情话呢,相叶雅纪你浪漫一点行不行。」

「浪我可以,但是漫的话……」

「你还是不要说话了。」

「刚刚明明就是你和我说,『雅纪以后无论什么东西都要和我说哦~』」

「我的尾音才没有那么奇怪呢!」

……

 

被子之下,对方和自己触碰到的地方十分温暖和柔软。

而明天睡醒之后,自己也会成为那份温暖和柔软的一部分。

 

多么有幸能够得到你全部的信任,得到你全部的温暖,成为你的支撑,见证着你的脆弱,守候着你的敏感。

多么有幸能够得到你的柔软,得到你全方位的关怀,在你用温柔构筑的壁垒里面放心的和你度过漫长岁月。

 

你拥有我的灵魂。

我是你的伴侣。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