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阿拉希盆地SO】脱水症(上)

*只是上!只是上!在死线前赶上了极其短小



*什么你问我下?



*飞奔逃走





1



连续一周的红色高温警报之后,听说地下二层研究室有个小实习生,生病了。

 

 

2



其他研究室的学生听说了之后都拍手称快,地下二层和三层的研究室和英语补习班一向是他们学校怪人云集的场所,关着各种死的标本和活的怪胎,偏偏这群人还霸占着学校最好的导师,冷气最足的空调,最安静的教室,他们还时不时上个电视、拿个奖学金、被各种德高望重的老科学家握着手表示前途无量;于是学校更加宠爱他们,拨款给他们修了独立寝室、独立浴室、独立厨房甚至独立茅房,怪胎们走路也昂首挺胸目不斜视,恨不得把脊梁骨上的生理弯曲都硬生生掰直。

 

现在听说连一入夏就把中央空调降到23度的地下研究室都出了病号,在热气弥漫的顶楼研究室的学生不禁拍手称快,表示可算见着孽力回馈长什么样儿了。

 

然而他们看到病号步履蹒跚地走上一楼之后,迅速对自己的言行表示了忏悔。

 

 

病号是地下研究室绝无仅有的治愈系——大野智。

 

3



大野智入夏之后就过得很辛苦,导师跑去冰岛做课题,结果被火山灰扣在了雷克雅未克,急得恨不得要沿着李登布洛克教授的足迹跑回来,大野本以为他是说笑,没想到隔天就收到了冰岛方面传来的通知,整个研究室一下炸开了锅,大家急急忙忙从外国语学院拉来一个学丹麦语的做翻译,再加上肢体语言,总算明白了怎么回事:他的导师因为私自进入史奈非捷酷尔火山还企图爬进火山口已经被惊慌失措的冰岛警方扣押了,对方正在委婉地表示要不要把导师送进医院看一看精神科。

 

大野连连表示不用导师精神正常的很,好说歹说才把导师劝的留在冰岛安心吃龙虾,挂了视讯他就摊上事儿了:研究生的课题都要他一个带,七八双期盼的眼睛看的他发晕,他自己的研究也没做完,整天泡在研究室不分昼夜,不知是谁在教室囤了一箱压缩饼干,被强行征用变成了全体学生的口粮,水没了也没人通知去抬,偶尔有人上楼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才想着带几瓶功能性饮料回来,大野觉得闷得慌,爬上一楼溜达了一圈,偏偏赶上了下午一点,日头最足的时候,回到研究室他就掉了一半儿血条,小脸儿苍白的像从《惊情四百年》的片场刚回来一样,把一众年轻的学生都吓坏了,他们这个软绵绵的前辈虽然学过截拳道能徒手碎砖块但是一生起病就很不容易好,大家把他推出门叫他去医务室看病,大野智转悠了一圈回来说医务室被中暑的学生挤满了看病得摇号,往椅子上一瘫神似某电视剧角色,一干人等火速向地下三层补习班的传说和大野前辈关系很好的英语老师通风报信,英语老师思索了一下,通知他们放了三天假回家洗漱进食补充睡眠时间,一个人拎着水进了研究室。

 

大野智几天不见脸都瘦了一圈,他还穿着白色的T恤,怏怏地陷进黑色的座椅里,刘海听话地贴着额头,看见他进来蔫蔫地招了招手。

 

英语老师走过去,大野智抬手就抢过他手里的水,冰的温度正好,他一仰脖咕噜咕噜下去了大半瓶,再抬头神色已经轻松了不少:“救我一命……”

 

“精神过来了?”英语老师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大野智没说话,伸手推了他一下,站起来把温度又调高了点,站在桌子前准备干活。

 

“那我,”英语老师本来穿的特精英,慢条斯理地脱了身上的西装外套,“救人一命,我能要报酬么?”他绕到大野智身后,袖子挽起来露出漂亮的手臂轻松地搂住大野智的腰。

“樱井翔!”大野智有点慌,“我这儿还有事情呢!”

“你忘了你答应我什么了?”樱井的语气低沉下来,还亲昵地蹭着他的后颈,手已经滑了下来利落地解开大野智的皮带。

 

 

 

 

 

TBC








颤抖着打下TBC,这里不收快递不收刀片不收玻璃渣








评论(21)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