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代发】【私立梦之咲学院】【竹马】全都是爸爸的错

【我和鱼干之间的愉快PYES交易迫使我来帮她发文了【。】 @二宫小鱼干 

 看了题目是不是一个大写的迷茫ヽ(。_°)ノ
不要怕!来我的怀里!
大家好我是一个来自联盟的es代表【X
妈妈这个联盟里的人一言不合就抢我家北斗我好怕
题目知道内容系列,爸爸是 @魇家小鬼 

虽我觉得这次主题好适合puka【X

自己加油找链接哟

 
结尾表白@东京湾真鲷 【自己不能艾特自己真BALL疼】,我生是你的鱼钩饵,死是你的鱼饲料。  


【没时间抢沙发装作沙发在这里----BY:DYZ水桶里的真鲷】

评论(6)
热度(131)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