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小夜灯末子】不走寻常路

一盏小夜灯,啥都没有。

ABO,有生子提及,雷勿入。

文学系准助教松本润X生物系准教授二宫和也。

我不懂任何生物系的东西,一切全凭臆测,有BUG请指正。

-------------------------------------------------------------------------

二宫和也遣散了学生,低头整理桌上的教案,禁不住打了个小小的呵欠。他最近太忙了,要上课,要出试卷,实验室的课题也到了关键时刻,搞得他睡眠极度不足。

还有个学生没走,二宫叹口气,他真希望这位没有太多问题要问。休息不好加上发情期临近,他心情烦躁,只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好好喝杯茶打个盹,然后再去实验室盯着。

“同学,你有什么问题?”他一边继续收拾教案一边问。

没人回答。

二宫好奇地抬头,发现第一排坐着的不是他的学生,是个看起来有点眼熟的陌生人。

浓眉,大眼,轮廓分明,Alpha。

叮!二宫的大脑一下子亮了。

那个Alpha站起来,走到讲台前,微微抬头,看着二宫。

他身上的味道真好闻,是新鲜成熟的葡萄在阳光下暖洋洋地晒着的味道。二宫熏熏然地想。

“请问你有什么事?”幸亏理智还在。

那人笑笑(天,他笑起来真好看!),说:“二宫森赛,我想标记你。”

这直球来的又快又猛,打的二宫晕头转向。他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Alpha还看着他,等着他的答案,葡萄清香一阵阵扑过来。他的大脑已经开始高唱:宝宝,宝宝,生个宝宝,基因优良的宝宝~~~~~~~~~~~

年轻,脸好看,身材目测也不错,确实适合生宝宝。

二宫急忙拉回自己的神智,和蔼可亲地说:“同学,我不想被你标记。”

“为什么?”

“你还在上学。”

“我马上就毕业,留校当助教。”

“哪个系?”

“文学系。”

喔,那年龄确实不是问题,能留校当文学系的助教,脑子也不会笨。大脑又开始唱:宝宝,宝宝,生个宝宝,基因优良的宝宝~~~~~~~~~~~~

“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松本润。森赛你是答应我了吗?”

“不行,我不答应。”

“为什么?”

“因为我没打算现在被人标记生孩子。”

“我也没想现在就当爸爸。”

“我比你大好多。”

“7岁而已,不算太多。”

“……学校这么多Omega,你为啥非要找我?”

“我喜欢你的气味,也喜欢你脸的轮廓。”

理直气壮,无可反驳啊。二宫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只能赶紧把教案什么的装好,不理松本,自顾自地往办公室走去。

但松本润跟嚼过的口香糖一样,粘在他身边,扯都扯不掉。一直跟着到了二宫的办公室。

二宫去泡茶,他跟着去倒水;二宫坐下喝茶,他也坐下喝。相对无言,只有松本润PIKAPIKA的笑容时时闪现,闪的二宫心好慌。

甘甜的茶水抚慰了二宫的心和胃。他看松本没有走的意思,长长叹口气,握着杯子又开口:“松本桑……”

“叫我润就好。”

“松本君,我很累,现在想休息一下,可以吗?”

“喔,好的。对不起,打扰了。”说着,松本拿起两个人的杯子去洗。

二宫由得他去,自己窝在椅子里,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等他醒来,发现自己在沙发上,身上盖着小毯子。茶杯洗的干干净净放在架子上。松本润不见人影。

好吧,二宫,你该起来去实验室了。二宫忽略心中的异样感,打起精神,去做实验。

他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然而没有。

第二天,松本润出现在实验室门口,为他送来便当和茶。他上课的时候,松本坐在第一排,双手托腮,专心地看着他。他在办公室出试卷,松本带来很好的茶叶和点心,放在他手边,时时添水,最后还硬逼他下班,把他送回家睡觉。

如此往复,这样的日子过了将近两周。

二宫的大脑特别高兴,即使在吃了抑制剂的情况下,还经常高唱宝宝之歌, 不胜其烦。

终于,二宫觉得该做个了断,不然工作无法开展。

这天,松本又来跟他一起吃晚饭,便当做的色香味俱全,还特别符合二宫的口味。

松本吃完自己那份之后,笑眯眯地看着二宫吃。二宫戳着饭菜开口:“松本君……”

“Kazu,叫我润。”

“润君,关于标记的事……”

“Kazu愿意让我标记了吗?”

“最近不行。我的实验还没结果,试卷也没出完,没有时间干这事。”

“喔~~~~~~”金毛耳朵耷拉下来了。

“你真的想标记,等我实验结果出来吧。”

“好!”金毛耳朵又竖起来。

“但是最近不要再来了,你会干扰我的工作。”

“嗳?!”松本惊讶地抬头,大眼睛里有伤心和不甘。让二宫非常不忍。

“那……来是可以来,一天只能来一次,不能呆太长时间。”

“好!”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又过了差不多一个月,试考完了,暑假来临,实验取得阶段性成功。二宫终于轻松下来。

他关掉电话,美美地睡了一觉。结果被热醒来,满屋子都是自己的柑橘香味。被压制很久的发情期终于来了。二宫摸出手机开机,给松本发了条短信“快来”,然后又睡过去,直到松本来到。


二宫喘息着倒在枕头上,身后,松本也喘着粗气,他的结已经在二宫的生殖道内张开,两人可有一阵子分不开了。松本细细亲吻着二宫的脖子,尤其是他咬破的地方。二宫的喘息平静下来之后,摸出手机开始搜索结何时可以消退,搜到的结果是45分钟到3小时不等。他放下手机,嘟囔说:“要那么长时间啊。润君,你觉得你能坚持多久。”

松本摸着他的肚子,咬咬他的耳朵尖,说:“不知道。你无聊了吗?“

“有点呢。”

一只游戏机出现在二宫眼前:“那打会儿游戏呗。”

二宫fufu笑着接过游戏机,转头在松本嘴上亲了一下:“你不觉得我这样的Omega很无趣吗?”

松本宠溺地笑着,在他肩头啃了一下:“不走寻常路才好。”

---------------------------END---------------------------------------

 

评论(32)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