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煤油灯末子】挖角

都不知道该在哪里加链接有什么好加链接的_(:з」∠)_

牛郎店老板J X 调酒师N

挖角

  他看上了隔壁酒吧的员工。

  工作能力和人都。

  借口来喝酒而坐在对方跟前最能看清他工作的样子的那个座位的一周后,他被看穿了意图。

  吧台里那个脸比实际年龄看起来年轻太多的人把那副藏着“犯人”外面压着侦探的牌往另一只手上一甩,侦探找到了“犯人”,他胸有成竹地把那张牌递给松本,随即扯开了一个有点可爱的笑容,“润君,其实你是来挖角的吧?”

  被叫做“润君”的人愣了一下,倒是也不慌,接过了那张牌翻开了,自己就像那张“犯人”牌,而对方就是“侦探”,证据确凿,松本看着那张牌笑了起来说,“是。”

  “来挖我去做牛郎的?”他歪了点头,表情有些无辜。

  松本挑了挑眉看对方把自己手里的牌收了回去,盯住了对方穿的随意的黑色V领,“我倒是想,可是不舍得。”

  黑色的衣服衬着白皙的皮肤,漂亮的脖子线条和清瘦的锁骨,V领的胸口风光非常美好。

  挖角的对话到了这里没有再继续,二宫没有接着问他,话里也听不出是要接受还是要拒绝,松本便也没有再追问。

  挖角什么的,说到底还是你请我愿的事。

  “说到底,去你那边有什么好处?”

  松本仰头一饮而尽,把空的鸡尾酒杯推了回去,“上下班有人接送。”

  “……?”

  

  二宫总觉得这挖角听上去有些不太对。

  隔壁店是一家牛郎店,二宫虽然没有进去过,但是据说吧台非常漂亮,薪资待遇也非常不错,而说到跳槽之后的好处,没有提到关于这方面的任何一点,不像是挖角,倒像是在撩他。

  不过如果去对方店里工作一定比现在的好处多这一事实是无可否认的,二宫没有立即点头说“好”的原因,大概只是想多看一会儿松本有些困扰的样子。

  挖角未果的人后一天并没有放弃,可一走进酒吧就发现就什么地方和之前不一样。吧台里站了一个熟悉的人,可是却没有和往常一样摆弄着纸牌。

  调好的那杯橙黄的鸡尾酒推到了松本的面前,平时只穿一件V领T恤的人今天穿着整齐服帖的白衬衫外面一件修身的黑色马甲,头发也好好地打理过了,一边夹在了耳后,吧台上坐着的人看着对方一连串熟练的调酒动作和那身酒保服,“你从哪里借来的这身衣服?”

  “我为什么要借?”那人捂着嘴笑了两声,给他看衣服上的写着【二宫】的名牌。

  “你原来是调酒师?”终于明白自己一直以来都误会了些什么的人又上下地打量了一下二宫,“可你一周都没有调过酒。”

  “因为我们这里的调酒师很多。”

   松本翘上了二郎腿,“这就尴尬了,我本来是想挖你去做魔术师的。”可是嘴角也微微翘了起来,完全没有苦恼的意思。

  二宫眨眨眼,把手边的杯子仔仔细细地又擦了一遍,“我可以两个都做,你发我两份工资就行。”

  “我发你三份吧。”

  “什么意思?”

  “还有一份拿每个月新出的游戏付怎么样?”

  “工作内容呢?”

  松本勾了勾手指让他靠过来,二宫便用手肘撑了桌子靠了过去,对方抬手扶上了他的耳朵,说出的话全都用了气音却清清楚楚地传进了二宫的耳朵。松本的话说完了,二宫的耳朵也红了起来,他退了回去又把刚才分明就擦干净了的杯子擦了一遍,“让我考虑考虑。”

  

  松本说的是,“我的恋人。”

  二宫说是要考虑考虑,心里其实早就把答案往“好”那边又靠了一靠。

  毕竟他没有拒绝的理由,不管是工资待遇还是发工资的那个人绕了弯又变成直球的表白。

  二宫考虑着的两天,松本还是照常报道,坐在观赏二宫变魔术和调酒风景最好的地方一边喝着对方跳的酒,一边看着对方那双小小软软的手变幻出来的不可思议,不自觉浮现的笑意让本来专心工作的人分神丢了一个眼刀过来,“盯过头了。”

  “哪有。”对方耸了耸肩,笑得睫毛都一抖一抖的。“说真的,你什么时候给我答复?”

  二宫挑了挑眉,又调了一杯和松本现在正在喝的那杯酒一模一样的酒,“嗯……再喝一杯就告诉你。”

  “都要辞职了还要多赚我一杯酒。”

  “你怎么知道我会答应你?”

  “毕竟你没有拒绝我的理由,我觉得。”

  二宫“哼”了一声没有接话,往旁边挪了两步去招呼别的客人了。被放置play的松本笑盈盈地看着他,就算失去了最完美的观赏角度,红红的耳朵倒是看得更清楚了。

  

  松本一出自家店门就看见了换下了酒保服的二宫,背倚着树,手里捧着一台掌机,在夜色里掌机的灯光照在二宫的脸上显得有点诡异,发现他出来了之后,还故意从下往上照了照脸吐了吐舌头。

  发现了一个可爱鬼的人笑了起来,走到对方跟前,“干嘛?”

  “等你送我回家。”

  “行啊,送回我家。”

  很顺利地就把人给拐回来了,二宫穿上了松本给他准备的印着马里奥的拖鞋,扁了扁嘴,“明明连我是个调酒师都不知道,这方面倒是调查得挺清楚的嘛。”

  “那是失算。”他走进客厅倒了两杯水出来,顺手收了阳台的衣服还拉上了客厅的窗帘,打开了电视。“不过有什么关系呢,你不还是来了。”

  “我怎么知道我不是先来考察一下的。”

  “哦?”他脱了外套,从房间里拿出了一套睡衣放在了沙发上,一手按了二宫的肩膀一手托了他的脑袋,蹭了蹭额头和鼻尖,张嘴吻了上去,“你是想考察哪方面?”

  他轻轻地笑抖了肩膀,搂了松本的脖子吻了回去,“能考察哪方面?”

  “洗了澡你就知道了。”

  把二宫留在了沙发上,松本自己先进了浴室,在这个期间二宫已经考察完了松本的家,干净整洁,而且没有别人住过的痕迹,盘了腿坐回了沙发继续看深夜的搞笑番组。

  洗完澡出来的人脖子上还挂了一条毛巾,深茶色的短发还在滴水,抬手自然地往后一抹,水从脖子滑进了胸口,短袖露出的肌肉线条很好看,色气值满点。

  他给二宫准备的睡衣是自己的衣服,毫无疑问地大了一些,明显是松本故意的,二宫一目了然却也顺着他的意思穿了上去。宽大的领口和萌萌袖,长了一截的裤腿卷了起来露出了好看的脚腕,“99分。”松本说着摸上了二宫的腰,“裤子不应该穿上的。”

  “那你一开始就不应该给我。”他扁扁嘴,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裤子。

我真的没有开车

  ——————END——————

  

评论(21)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