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SO】大家好。是我。

大家好




我是银狼




不是堂本先生饰演的那个银狼


是移动速度很快的


某知名组合的综合经纪人银狼




今天是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天气有点想下雨




我起了个大早


吃了满满一碗白米饭


喝了满满一杯羊奶


喂了我的家养淡水鱼


提上了一袋切好的菠萝片


做出了我今天最错误的决定




7:02分在酒店楼下的停车场


我拨通了樱井先生的电话




「我来接樱井先生了」


「啾……啾啾……再一会…不…啾」


「……」


「……啊,银狼吗?我十分钟后下去。」


「……」


「嘟嘟嘟嘟嘟……」




电话被我握在手里


我本人坐在车里


车被我停在酒店的停车场里




我打开了车载音响


装作是我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




「you are my soul soul…」


真是怀念……




十分钟后


樱井先生关上了后车厢的门


我感觉好尴尬




主啊请原谅我


因为人大多都是为了自己而活的生物嘛




「樱井先生」




为了缓解我的尴尬


我眯着眼扯着嘴角开口向他搭话




「昨天交岚上大野先生送您的罐头好吃吗?」


「……」




樱井先生摘下鸭舌帽的动作顿了一顿




「要听吗?」


「……诶?」


「不是要说罐头的事?」


「…啊…好……」




樱井先生把帽子放在一边的座椅上


抖开我提前放在那的台本看了起来




我伸手拧上了车钥匙


混合着发动机的噪音


看似短时间内不打算再开口的樱井先生


说话了




「那孩子其实是很顽固的」


「诶……?」


「昨天明明说好要陪我喝酒的」


「哈……」


「是那孩子自己不好哦!」


「那孩子……自己不好?」




樱井先生今天感觉怪怪的


是说


有谁会把下酒菜罐头叫做「那孩子」吗




「谁叫那个弧度实在是太完美了」


「完…完美…?」


「简直是在叫嚣着「快来吃掉我」一样嘛!」


「哈哈哈……樱井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吃啊」




樱井先生这时候从后视镜里撇了我一眼


嘴里说着是啊是啊的笑了




「你说,既然他都这样在我面前一直晃悠」




樱井先生吞了口口水




「那我当然就是只有一条道路可走了是吧」


「是、是的」


「那孩子还真是没有防备心」


「哈哈哈…它不过是个罐头而已嘛…」


「我可以轻易的就从后方控制住他」


「这个大家都可以吧」


「其他碍事的东西只不过是轻轻一掀」


「……」


「在那里面是泛着粉红的呢……」


「真是有画面感啊樱井先生,真不愧是主播」




樱井先生翻了一面报纸


示意我把水壶拿过来


和了一口水继续到




「我一直都盯着那孩子看呢」


「倒也不用一直盯着看吧」


「嘛…一寸一寸都想看的仔细嘛」




樱井先生那双被粉丝们喜爱的眼睛成了一条缝


让我有一种被蛇之类的动物盯住了的感觉




「毕竟机会难得……」


「是啊,是大野先生找到的高级金枪鱼呢!」




我以为是我没有积极接话他不开心了


这时候就要搬出大野先生的名头


因为樱井先生最在意大野先生的事了




「呵呵,是的呢」




樱井先生乐呵呵的回答着


看吧


我多聪明




「那孩子放在金枪鱼中还真属于肥美的程度呢」




樱井先生把报纸放在一旁


举起袋子里的三明治吃了起来




「红嫩嫩的、细细滑滑的」


「那还真是高级啊……」


「……触碰的地方会噗噜噗噜的颤抖」


「啊,是说筷子夹着抖动?」


「靠近还会闻到若有似无的香气」


「啊啊…酱汁的香味是吧…」




这时我们遇到了红灯


樱井先生舔了舔粘在唇边的红色果酱


看起来就像在舔那新鲜细嫩的鱼肉


舌头这么来回在那厚实的嘴唇上扫来扫去




「啊、说起来」


他举起手上吃到一半的三明治


「在车上吃三明治不要紧吧?」


「没、没关系」




红灯不能阻止我们的脚步


绿灯来了


我们又继续前进


樱井先生的罐头repo也在继续




「我含住了那孩子」




樱井先生这么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




「那孩子在我嘴里也会止不住的颤抖」


「所以我就把他抵在舌头和上颚之间」


「让那孩子在我的嘴里渐渐变热」


「啊,他溢出来的汁液是我尝过的最鲜美的」


「但是比起含着,我其实更向往他在我唇舌之间的触碰」




樱井先生不愧是组合里最爱吃的


此番美食报道决计不是其他成员可以媲美的


我竟不知不觉沉浸在其中




「因为他太任性了,汁水满溢的样子实在是诱人」


「就像刚新婚却很久不见的妻子说着快点快点吗?」




樱井先生大笑着说着要把这句话记下来以后拿来用


不不不我只是顺势开个玩笑而已啦


我慌张的拒绝着


人家只是一介经纪人而已


说不出什么好段子的啦




「我进入了那孩子的世界」




我满面通红的催促下樱井先生继续说着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懊悔得不行」




樱井先生看着我疑惑的眼神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因为前戏实在是不够嘛~开玩笑~」


「我知道的!是肉质紧致是吧!」


「这样的话,更便于银狼君你理解啊」





樱井先生真是的


就会拿人家开玩笑!


魔鬼啊魔鬼




「没想到樱井先生还有这样的一面!」




我只好这样接下


但是樱井先生显然又沉浸在罐头的世界里了


他没有接着和我开玩笑


而是又继续说起了罐头的话题




「开始的时候还是涩涩的」


「慢慢的会比吃之前变得更加有趣味」


「我就在思考」


「为什么呢,为什么」




樱井先生微微皱了下眉


摆出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




「然后我明白了」


「因为那些藏在深处的汁液流出来了」


「吃的时候还会害羞的发出咕啾咕啾的声音」


「搞得我也有点害羞了起来停下了动作呢」


「但还那孩子却有点生气了」




我感觉到有点奇怪


怎么


金枪鱼罐头还会生气


难道是用他们代言的某牌子的冰箱保存的


取出来的时点还是新鲜的吗(笑)


不可能不可能


因为变成罐头的时点已经无所谓新鲜这种东西了嘛


这只是樱井先生特殊的形容而已




「唉…其实我也有不好的地方呢……」


「是我把那孩子逼的太紧了」


「我太着急、太用力了」


「那些美味的东西都溢得这里那里到处都是」


「我当然不能让它们变得更糟糕啊」




就是就是


手指开始敲击方向盘


为什么这个时候就开始堵车


我明明来的这么早


但是我没有生气


毕竟我的车上还坐着我的艺人


流的到处都是的话今天打扫的阿姨会变身哥斯拉吧




「所以就要更加用力的堵住他」


「调动起我的嘴、手、全身上下」


「我好歹也是吃过的人」


「当然是掌握了诀窍」


「一定要顺着那些重点部位一个一个画着圈慢慢抚摸,少一个都不行」


「要用那孩子喜欢的声音在他的耳边说着我爱他」


「在你抚摸的过程他的身体就会安静下来」




他会任你摆布


樱井先生眼中的占有欲熊熊燃烧




「他在我的口中翻动、在我的手下蹭弄」


「看他那么可爱的样子我就稍稍任性了一下」


「连续要了他好几次」




樱井先生生动的讲解是我在这大清早的车流中的一点慰藉




「哈哈哈哈、小心会吃坏肚子啊樱井先生」


「我知道!我也知道会这样啦!」




樱井先生也红了脸


他的手握成拳抵在大腿上




「但我就是停不下来啊!」


「别说他在途中还试图进一步引诱我」


「就算他只是躺在那里,我也会朝他飞奔而去的」


「谁叫那孩子在我眼中简直是世界第一可爱」


「啊,推特上把这个叫什么来着?萌秃了?」





樱井先生明明30多岁了


还要挣扎着紧跟潮流


我还萌长草了呢




「但是干这种事情的时候老是同一个姿势不是很无聊嘛」


「我和那孩子先是在客厅的沙发上」


「然后滚到了地毯上」


「去冲了一回澡后我和他又一起去了卧室里」


「说实话一整晚还真是有点多啊」


「他也很累的,明明到最后连声都不吭了」


「但他还是坚持配合我,应该是知道接下来我和他都很忙,会很少见面的缘故吧」


「从前开始他就是这么善解人意啊」




那孩子现在应该还在那里躺着不愿起来吧


樱井先生嘴里喃喃着的时候


我们的车驶入了电视台的地下停车场


那是当然的


我再不开快一点的话会给人留下樱井先生不守时的坏形象的


即使樱井先生恋恋不舍的说着什么还想和银狼聊天


他也还是要去工作的




樱井先生勾起了我的食欲


但是这短短的旅途已经到了尽头


我跟樱井先生打了招呼


在他下车的时候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




「樱井先生,下次,能让我也尝尝大野先生做的罐头吗」




樱井先生一手拧着没吃完的三明治


另一只手的手指遮住了他上翘的唇角




「……不是我的话不行的」




樱井先生潇洒的走了


没想到他那么喜欢吃大野先生做的罐头


今天早上打电话的时候


樱井先生一定也是在吃罐头吧










----------


鬼鬼说这样我的小雷文不会被屏蔽


那这我就去了


评论(31)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