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如名
咸鱼邪教
致力冷西皮
注意避雷
慎fo

—— (SO)交岚/杂

樱井小心翼翼拿起大野特制的罐头,皱着眉纠结着到底要怎样才能将它完美打开。

手不停变换了好几个姿势做了很多脑内设想,最后决定以开启戒指盒的样子来打开这神圣的罐头。

大野看到樱井的动作内心咯噔了一下,掩饰着内心的小鹿乱撞,装作看不惯他纠结这么久的模样,跑去扯过他的手:“翔君,太慢了,直接打开啦!像这样!”

大野牵着樱井的手唰啦一下把盖子掀了开去,几滴液体由于惯性溅在了大野手臂上。

正当大野跑下台接过staff送来的毛巾时,樱井却快一步拽住他。

“嗯?怎么了。”

樱井只是注视着他,没有说话,刻意进入镜头的死角,拿过大野手上的毛巾。朝他微微翘起了嘴角,似挑逗般的放慢了所有动作,低头伸出了舌,仔仔细细得舔舐了番刚溅出在大野手臂上的液滴。在别人看来像是在帮大野仔细擦拭他的手臂一样。

末了,还不忘咂咂嘴,坏心眼得用大野喜欢的声线在耳畔低语。

“智君,很美味哦。谢谢。”



(さあ~~突然很唐突~我们来做个选择题吧!

请问以下美味的是哪个呢?

A.智君做的生日罐头。

B.智君。

C.以上皆是。)


被樱井舔舐过的地方,虽然表面随着他舌的离去也带走了部分体温,可不知为何并不觉得冷,反而阵阵燥热使得大野有些口干舌燥。

他望进樱井闪着碎光的眼眸,突然很想尝尝,他自己做的罐头的味道。

于是一步,一步。

大野朝樱井靠近。

能闻到樱井身上浓郁的香水味。

能感受到温热的气息喷洒在眼睑。

能听到彼此内心剧烈的心跳。

然后…………





“喂!那边的大叔组!休息结束了,要继续拍了!赶紧过来!”



end.

评论(5)
热度(89)
返回顶部
©咸鱼痴汉报社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